【美幻】OL办公室美容护肤心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5:24:54

  【美幻】OL办公室美容护肤心得

  忙碌的ol们几乎把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办公室了,那么在办公室怎么美容护肤呢?聪明的ol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早就开发出了一套美容护肤方法,看看办公室美容护肤心得吧!  

  1.妙用加湿器

  长期待在办公室的ol们往往都会在自己的办公室准备一个小的加湿器,因为办公室的环境相对是比较封闭的,而且空调也会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干燥,有了这个小小的加湿器可以让你的工作环境保持湿润的状态,这样对身体和肌肤的状况来讲都有非常多的好处的。但是对于加湿器可以用来冷喷肌肤却很少有人知道。加湿器一般都可以喷出一些冷却的水珠喷雾,这对敏感性的红血丝肌肤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镇静肌肤的作用,因为红血丝肌肤的出现一般都是因为环境的冷热变化让肌肤表皮内的红血丝开始进行扩张,因此肌肤通常就会变得像苹果一样红彤彤的,只要让你的肌肤得到合理的镇静及冷却,红血丝的状况也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了。

  关键提醒:

  ★加湿器里的水不是可以乱添的,一定要往里面放适量的纯净水,如果你的条件允许,还可以往里面适当的倒入一些玫瑰水,这样当被加湿器冷却的水雾喷出的时候,滋润肌肤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哦。

  ★如果你是敏感性的肌肤,那么你在冷喷的同时还可以往肌肤上涂抹上一些具有舒缓敏感作用的保湿霜,这样可以加倍抵抗红血丝的侵袭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