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青苹果汁妙用美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4:44:31

  【美幻】青苹果汁妙用美肤

青苹果是什么?它是一种颜色极为青涩底色苹果,看着虽然不熟,但果酸含量高,有利于美容,果肉呈现白色,果肉硬度9.6kg/cm2,肉感细脆、多汁,风味甜酸.”

青苹果体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丰富的膳食纤维,补心益气、益胃健脾等功效外,医学认为苹果具有止渴、润肺、健脾、养心、润肠止泻、解暑。还有青苹果有多效美白肌肤的排毒效果,它可提供的脂肪可忽略不计,它在人体内的蛋白质和卡路几乎为零,60卡/100克。而且它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能将积蓄在体内的多余厚重脂肪有效分解,转化为汗液,排泄液体,流散到体外,能很好的防治体重过胖。

它还有个小tips。就是其含丰富纤维素,可以清除牙齿间的污垢,让你用于把笑容常挂脸上。其果胶,改善肠道蠕动力度,作为人体体内清除体内垃圾,从而助你排毒养颜。巨大的维生素C含量,可减缓消除皮肤斑纹,保持肌肤细滑柔嫩。   

自制青苹果汁面膜美肤计策:

将青苹果切成细条状,放入木罐中捣烂如泥,加适量牛奶或香精油,犁水,搅拌均匀敷面,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月4——5次即可,酸性较强的青苹果经常敷,会导致一些过敏性肌肤的损害,导致肌肤脱皮干燥。

自制青苹果汁蛋花粥计策:

食材:青苹果100g,大米100g,食盐,味精,鸡蛋1一个,酸豆子少许。

做法:

1:将青苹果去皮洗净,将苹果切形成薄片

2:将大米洗净放逐电饭煲中蒸熟,粥体一定要水多,呈现轻飘感。

3:将酸豆子与食盐,味精相互调和,可加入少量酱油。

4:将鸡蛋打碎翻炒,此时放入青苹果片共同炒拌

5:将青苹果炒鸡蛋散入粥中,成一碗后,再将调制好的凉拌豆子撒在粥面,即可饮用。

这道粥的特点:是针对一些气力不足、消化不良、肠炎、痢疾等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