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美媚必学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2:44:36

  【美幻】美媚必学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爱女性最关注自己的“面子问题”,梳妆台上摆放着各种美容护肤的瓶瓶罐罐,下面教大家几种美容护肤小窍门,不用那么费事就能保养皮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吃山药纤体又美容

  山药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粘液蛋白,从而减少皮下脂肪的囤积,以及防止肥胖。山药是一种营养丰富又低热量的食物,很适合爱美的女性食用。并且山药中还含有薯蓣皂,它含有各种荷尔蒙基本物质,可以促进内分泌荷尔蒙合成作用,并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保持完美肤质和改善体质。

  美容护肤小窍门:隔夜茶长睫毛

  我们都知道茶水中含有一种叫“茶多酚”的物质,这种物质具有增长睫毛的作用。把喝剩下的茶水放凉后,于每天睡觉前或第二天早上,用干净的棉花棒沾取适量的茶水并涂在睫毛上,可以起到增长睫毛的效果,想让自己在素颜的时候也可以拥有长长的美丽睫毛就来试试这个小窍门吧,经济实用效果还很不错呢。此外,把用过的茶叶包放进冰箱里,第二天拿出来敷在眼睛上,可以消除黑眼圈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