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海边防晒问答题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2:10:27

  【美幻】海边防晒问答题

  夏季怎么能少得了海洋沙滩,但是不可避免的就是被强烈的阳光眷顾,如何在海边防晒呢?下面是几个关于防晒的常见问题,一直来看看吧。

  问题一:为什么在海边特容易晒伤?

  答:紫外线主要分为uva、uvb、uvc三种,uva也就是紫外线长波易导致皮肤失去弹性,并晒黑,对皮肤的伤害是最严重的。uvb也就是紫外线中长波,会在48小时内晒黑或晒伤皮肤。 uvc对皮肤的伤害是最小的,只要使皮肤表面的水分吸走。

  为什么在海边容易晒伤?不是只有天上的阳光会伤害皮肤,地面上反射的光线也会损伤皮肤,并且不同的反射面的反射率是不一样的,比如柏油地面是5%~6%,沙滩则可达到15%~20%,水面是10%~100%,所以说在海边更容易被晒伤,一定要做好特别的防晒护理工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