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DIY夏季美白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1:24:53

  【美幻】DIY夏季美白的方法

  大多数女性都喜欢白皙的皮肤,而夏季很容易把皮肤晒黑,那么如何美白呢?下面就来教大家几种自己制作的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一:牛奶美白

  牛奶美白是我们最熟悉的美白方法,我们要准备一小杯鲜牛奶,可以把鲜奶放在冰箱里冰冻一下拿出来敷在脸上很舒服。也可以用鲜奶的蒸汽来蒸脸,或是用化妆棉沾取适量鲜奶,并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之后用清水洗净,经常这样做就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了。

  美白的方法二:芦荟美白

  芦荟也是非常有效的美容佳品,选取三指宽二指长的表面带斑点的芦荟,去掉刺并清洗干净,之后再准备一根三厘米左右长的新鲜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以及适量面粉。

  把芦荟和黄瓜放进榨汁机中榨成汁,盛进小碗中,把准备好的蛋清和珍珠粉,以及适量面粉扮匀成糊妆。

  之后把脸清洗干净,把做好的芦荟美白糊糊敷在脸上,等糊糊变干后洗净,再拍一点柔肤水及其他护肤品,每星期做1~2次即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