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夏季最实用美白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10:08:44

  【美幻】夏季最实用美白的方法

夏季晒后怎么美白?被强烈阳光下暴晒后皮肤会变黑,怎么做才能恢复到最初的白皙呢?建议可以尝试下面介绍的美白方法,相信这些美白的方法一定可以帮到你。

夏季最实用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番茄防晒

  经常食用番茄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科学证实每天食用40克的番茄酱,便能够降低被太阳晒伤的几率,如果配合使用10克的橄榄油,那么就会使防晒的效果加倍的好,番茄能防晒的原因可以是因为茄红素的作用。

  美白的方法:不要吃光感的食物

  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变黑,那么在夏季一定少要食用“光感食物”像白萝卜、芹菜、香菜等蔬菜都属于“光感食物”,经常食用这些蔬菜更容易使皮肤长出色斑。而应该多食用一些可抑制色素沉淀的食物,像草莓、番茄、橘子、猕猴桃和卷心菜等,它们都是很有效的美白食物。

  美白的方法:穿彩色上衣保护嫩白肌肤

  有些衣服可以起到防晒作用,不过这要看衣服的材质和色泽,例如棉质的衣服spf值大概在15~40之间,聚酯浅色衣服的spf值大概在7~10之间,针织类的浅色衣服spf值大概在4~9之间,而彩色的棉质上衣,对防止紫外线的功效要好过白色的外衣。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