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自制美白的方法 面膜敷起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08:44:54

  【美幻】自制美白的方法 面膜敷起来

  一起来学做美白面膜吧,不用再去买那些昂贵的美白产品,这是最省钱、最方便、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想要皮肤变白皙的mm们就来看看这些美白的方法

自制美白的方法 面膜敷起来

  美白的方法一:鸡蛋美白面膜

  我们要选择新鲜的鸡蛋,把鸡蛋浸泡在酒中,封好瓶口,28天之后可以使用。取出鸡蛋,在每晚睡觉前用蛋清来敷面。这个美白方法出自《备急千金药方》,可起到去皱美白、滋润肌肤的作用。

  如果喜欢用面膜来试试这个方法,取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将其搅拌均匀后敷在脸上,在敷脸之前要清洁面部,大约10分钟左右,等面膜干透后即可清洗掉,最后在用一些化妆水及护肤产品。

  美白的方法二:草莓面膜

  把新鲜的草莓放进榨汁机中榨成草莓汁,之后再拌上一个鸡蛋的蛋清做成草莓面膜,清洗面部之后把面膜敷在脸上,2~3天敷一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