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女人美容护肤细节很重要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4 06:09:01

  【美幻】女人美容护肤细节很重要

  女人美容护肤不能只注重面子问题,身体其他部位也应该是护肤的重点,是不能忽视的细节,下面就来看看身体其他部位的美容护肤方法。

女人美容护肤细节很重要

  美容护肤:锁骨

  锁骨是很容易被忽视的性感部位,不管穿著什么服装,吊带衫、t恤还是背心,锁骨都是彰显女性美丽的重点,不但从视觉上显得身材苗条,还更增加了一份性感。在一项5560名男性参加的调查中,有30.8%的男性都表示女人最性感的部位是锁骨,甚至超过了胸部。

  很多明星都对自己的锁骨很重视,小s就是其中一位,当她说到了自己性感的秘诀时提到了对锁骨的训练。对锁骨的训练会使颈部更修长,锁骨也会更明显,小s经常会进行沉肩动作,方法很简单就是背部挺直,肩部向下压,长期坚持进行锻炼可以使颈部线条拉长,使锁骨变得更清晰。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