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夏季如何控油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17:24:25

  【美幻】夏季如何控油

夏季的高温容易刺激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油性皮肤的MM在夏季会面临更多的困扰,比如痘痘粉刺横生、脱妆、油光满面得吓人等.

如何从源头更有效果的缓解油光,解决夏季控油问题呢?

医学上认为维生素B尤其是维生素B2的缺乏会导致人体油脂分泌旺盛,所以油性肌肤的朋友在夏季要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胡萝卜是首选,其次芹菜、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或者服用维生素保健品,可以考虑安利纽催莱系列的B族维生素,价格在110元左右。

每天坚持食用胡萝卜,最好将其煮熟后用榨汁机榨成胡萝卜汁服用,既能保持住其营养成分,还美味可口,具有不错的解暑效果。

从根本上调理身体使得肌肤的油脂分泌得到控制是比较缓慢的过程,想短时间内摆脱油光满面靠这个方法不行,让皮肤保持清洁是迅速消灭油光的关键,当皮肤油腻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清洗干净,并要做好皮肤的清爽保湿工作,保湿产品一定要用清爽、不含油脂的。

柠檬水和绿茶都有卓越的去油效果,所以每次洗干净脸后用柠檬水或绿茶水再洗一遍脸,或者是直接拿纸膜浸湿了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控制油光满面有不错效果。

淘米水长期使用虽然也有一定的美肤效果,但是因为取用比较麻烦且有一定污垢和杂质,肌肤有炎症的朋友使用后可能会加重粉刺痤疮等问题,故不建议使用。

在控油的爽肤水选择上,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会比较适合油脂分泌旺盛的朋友,因为酒精不仅有消炎作用,还有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的功效。另外市面上有种含有控油粉末的爽肤水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推荐牛尔的控油产品,价格在100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最后,少吃刺激性的食物,让肠胃保持轻松的状态,同时尽量避免在户外暴晒,减少皮肤在高温下的时间,使用清爽的保湿产品,做好防晒工作,爱化妆的女性,最好在夏季少化妆,减轻皮肤的负担,那样油光问题解决起来也比较容易,不然脱妆的烦恼会挥之不去。

我们需要认识到的是,任何再高级的护肤品,都只能在肌肤表面解决问题,所以从内在调理是最根本的良策。但是误会不做表面肌肤的护理工作,这也是非常错误的行为,只有内外兼修,皮肤才会更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