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明星们超懒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3 05:25:02

  【美幻】明星们超懒的美容护肤小窍门

  懒mm也要护肤,如何把美容护肤工序简单化,来看看下面明星们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这些方法让懒mm们也能拥有好皮肤。

  一、吴佩慈

  美容护肤方法:乳液或霜状卸妆产品,只擦不洗

  很多人在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都会出现清理不干净不彻底的情况,在这种状况下肌肤容易出现滋生痘痘,肌肤会变得很敏感脆弱,特别是在干燥的冬季。因此,我们可以在干燥的季节中使用乳状或霜状的卸妆产品,把产品涂在脸上,并用化妆棉轻轻擦试即可,方法很简单还可以防止过敏。

  二、小S

  美容护肤方法:睡美容觉

  在综艺节目《康了》中请过一位美容专家介绍过每个人的睡眠都有一个时间频率,在自身适当的时间里起床,身体会感觉很轻松,心情也会倍感愉快,而反之,如果超过睡眠时间或睡眠过多,则会使心情烦闷,并且更有困意。找到自己的睡眠频率有助于肌肤自身免疫修复系统,从而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每晚11点入睡到早上7点起床可使心情变好,坚持一段时间后,连气色都变好了,皮肤会变得很有光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