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2019年第一网红款是它?人气懒人卷怎么烫?

来源: zdface 2020-10-12 12:02:02

  【明美鲜】2019年第一网红款是它?人气懒人卷怎么烫?

什么是懒人卷

女生烫什么卷发最自然,很多会推荐懒人卷,那什么是懒人卷呢?所谓的懒人卷烫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懒人卷发型能保持多久呢?很多人将懒人卷归于微卷发的范畴。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懒人烫发,有两种概念,一种就是似有非有的超大弯发型,几乎接近直发的效果,日常需要电卷棒或吹风造型才能有弹性十足的感觉,也是日本妹子最喜欢的烫发发型,因为她们不在意卷度烫的如何,而是更方便使用电卷棒造型,因为烫过的头发最容易造型而且持久性很好。另一种懒人卷和前面这个截然不同,是一种非常有弹性的卷发效果,洗发后毛巾擦干即可,所以被称为懒人卷。这两种懒人发型的效果差别很大,一个似有非有,一个弹性十足。

懒人卷是冷烫还是热烫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而懒人烫发,其实就是利用热烫技术,通过软化控制头发的弹性,结合卷杠和加热技巧,让头发产生较强的弹性和光泽度,洗发后擦干或者风干就有效果,而且是越干越卷、越干越弹、越干越有光泽,所以被称为懒人烫发也是有一定的说服力的。

这款懒人卷适合每一个女生,在这个秋冬大家去尝试一款懒人卷的发型,无论是长发还是锁骨发都会特别的时尚好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

懒人卷适合发质粗硬一点的女生,这样卷发效果更持久,细软发质烫这款头发很难达到 完美效果。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日系的柔卷微烫发型,习惯性的被称为懒卷,对于又细又软的发质来说,我个人是不建议选择这款太过自然的发型。因为发质的原因,是很难烫出这种似有非有的效果,你的发质烫出来基本上就是直发,发质结构支撑不了这么大这么柔软的卷曲效果。如果你选择上图中右侧的高弹大卷,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完全可以轻松驾驭。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懒卷这种超级自然的发型适合粗硬健康的发质,稍微烫一下就能产生柔软自然的弯曲效果,而细软发质不建议烫这种发型,因为细软发质的结构纤细,二硫键的数量不足,自身弹性比较弱,超大的卷度无法承受,烫后弹性不足,持久性很差,可能洗几次就直了。如果你自己会使用电卷棒造型那就另当别论了,因为电卷棒造型是物理性的,只要有足够的热量及适当的操作技巧,也能做出比较漂亮而有弹性的造型。

做头发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发质,选择适合的发型。不要不顾自己发质的状况,就去烫发或染发,效果不仅很难达到你要的感觉,而且对发质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因为担心细软发质不容易烫卷,有些发型师可能就会加强软化的强度,这是很容易造成软化过度。而软化过度,发质结构瞬间遭到破坏,蛋白质和养分流失很大,而且是无法再恢复到烫发前的健康状态,所以细软发质最好选择有弹性的卷度,后期可以通过电卷棒造型的方法获得自然柔软的懒卷发型,这才是最靠谱的做法。

懒人卷配什么发型好看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像发量多的妹子就会适合长发一点的懒人卷造型,一般多的可以选择中长发,采用大卷度搭配冷浅色发色会好很多。

长发造型一般多发量的妹子也可以,偏特别多的只需要调整外层发丝的弧度感。冷浅发色系会显得发量没有那么厚重,还会有小仙女的感觉哦。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刘海只需要根据字的脸型来决定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太过局限。发质细软又发量多的妹子可以选择黑色发色或是低调发色,有不同的魅力感。

锁骨发造型还可以在发尾选择外翻的来结尾,会让本身发量不多的妹子,看起来更有空气感。而短发得“懒人卷”,蓬松自然,长度刚好露出脖子和锁骨,延伸脸部线条,显瘦让脸部曲线更加柔美。

懒人卷怎么烫

说到最后就是懒人卷的教程啦: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先留出额前的一部分头发,用卷发棒从刘海后方将头发烫卷,每一缕头发卷曲一次即可。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将所有的头发全部都卷起来,可以随意的卷,向内向外都可以。(发量多的妹子建议长发卷发尾,外层发丝稍稍带出卷度打造空气感即可。)

懒人卷是什么发型 懒人卷适合什么发质怎么烫

最后将之前留出的额前发,全部向外翻卷,营造出自然的蓬松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