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根据肤质选择去角质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1 20:44:41

  【美幻】根据肤质选择去角质的方法

  去角质是日常护肤中重要的一步,因为如果皮肤中带有厚实的老旧角质,那么皮肤不但不够洁净,还会影响对护肤品养分的吸收,所以要采用去角质的方法来清除老旧角质,那么什么样的去角质方法管用呢?为你推荐不同肤质适用的去角质的方法

  一、混合性肌肤去角质的方法

  混合性肌肤可以选用卸妆油来清除角质。混合型肌肤是很难护理的那处肤质,尤其是去角质这一步,肌肤干燥的部位很容易受到刺激,油腻的部位又需要彻底清洁,所以一种去角质膏很难满足这两种需求。那么当毛孔堵塞需要清理时怎么办呢?建议使用含有去角质成分的卸妆油进行去角质,一方面卸妆油本身的油脂可以有效呵护干燥的部位,而另一方面又能将毛孔中的油脂角质快速溶解掉,使肌肤可以更好地吸收之后的护肤养分。

  二、粗糙型肌肤去角质的方法

  肌肤比较粗糙的mm可以使用洁肤棉去角质,最传统的去角质步骤是先清洁,后使用去角质膏,进行揉搓,最后是清洗。而现在我们有了洁肤棉,所以去角质的步骤只有一步就够了。洁肤棉容易贴合肌肤表面,其中的有效成分可以渗透进毛孔中,把残留在皮肤中的污垢和角质清除掉,尤其是T区部位和耳朵边处等不易于清洁的部位。另外,使用洁肤棉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

  三、油性肌肤去角质的方法

  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建议使用洗面奶和化妆水来清除角质。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情况比较严重,如果没有定期去角质,那么就容易导致毛孔堵塞、肤色暗淡。如果在每天清洁皮肤的同时注意下去角质,那么你的肌肤就会洁净健康的多。另外,含有去角质成分的洁面产品能够促进角质代谢,在使用调理角质化妆水时一定要使用化妆棉去擦拭,这样才能彻底将肌肤中老废细胞清除掉。

  四、敏感型肌肤去角质的方法

  敏感型肌肤怎么去角质最好,建议使用面膜去角质的方法。因为就算是特别专业的去角质膏,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也难以承受,然而连最基本的清洁都需要小心翼翼地敏感肌肤,在享受闲暇时光的同时敷个去角质面膜,或使用去角质面霜,再一边听着喜欢的音乐就能解决老旧角质问题。使用去角质面膜和去角质面霜,不但去角质的效果很好外,还能把养分输送到深层肌肤,温和的面膜去角质的同时,还能防止敏感肌肤受到刺激。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