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细数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06:44:31

  【美幻】细数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橄榄油对于很多来说,这并不陌生,既可以食用,也是美容的佳品,今天小编是想给大家介绍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橄榄油在西方国家很是流行,被人们亲切的称之为“植物油皇后”,原因在于它的天然保健功效,高档的化妆品中都加入了橄榄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橄榄油的美容作用

  润发

  天然干燥、无光泽怎么办?不用担心,橄榄油来帮忙。它的润发功效很是厉害,下面一起来学习几招吧!

  洗发技术之后,取适量橄榄油涂抹在头发上,然后揉搓片刻,然后带上浴帽,等15分钟之后,冲掉橄榄油,这时你会发现头发柔润了很多。常用橄榄油护发,能够使其头发变得更加光滑和有光泽。

  对于干燥易脱离的人群,还有一个妙用橄榄油的方法,准备3汤匙的橄榄油和50克的绿豆粉,首先把橄榄油抹在头皮上,然后用手指轻轻按摩三分钟,在把准备好的绿豆粉抹在头发上,2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这样的方法能够有效的解决头发干燥问题,使其变得更加有光泽。

  护手

  纤纤玉手是多少女性的梦想,但是现实的残酷,让很多女性手部不能很好的保护。要呵护自己的手部,使其橄榄油就是不错的选择。每周用温热橄榄油浸泡,能够使其双手恢复柔润。每每闲暇的时候擦拭橄榄油,然后进行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减轻手部浮肿,帮助打造纤纤玉手。

  当你的手部用倒刺的时候,用剪刀减掉,然后用橄榄油浸泡,这样能够避免肌肤太干燥。还有就是橄榄油涂指甲,让你的指甲更闪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