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水嫩娇唇的保养秘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9 20:09:44

  【美幻】水嫩娇唇的保养秘籍

  水嫩的嘴唇让女人性感迷人,自然润唇最普通的方式就是多喝水,多吃水果。不过嘴唇干裂还有可能是缺乏维B所引起的。让嘴唇快速水嫩,不妨试试民间的一些秘籍。

  唇部保湿——睡前必修课

  想要唇部能保持滋润,睡前润唇一定不可忽视。最广为流传的方法就是每晚前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蜂蜜,涂抹于双唇,然后用手指轻轻按摩唇部(按摩前一定要进行手部洁净工作),涂抹蜂蜜后进行按摩能增加嘴唇部血流量,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保持滋润状态。

  除了蜂蜜能起到保养唇部的作用外,橄榄油也能帮助滋润保湿唇部。晚上睡前,取一滴橄榄油滴于无名指指腹,然后涂抹均匀于双唇,同是配合手部按摩,第二天清晨起床,你会发现你的双唇莹润柔亮。

  唇部保湿——自制营养餐

  想要唇部持久性的保持滋润,除了睡前要做功课外。润唇营养餐也是必不可少的。类似于胡萝卜粥,川贝冰糖梨等润唇营养餐大家可以间或的给自己做一做。做法也十分简单,胡萝卜切丁或切丝加入粥中,煮熟食用即可。胡萝卜中含有胡萝卜素,人体摄入后可转化为维生素A。适于皮肤干燥、口唇干裂者食用。川贝冰糖梨相信很多人都会,梨去皮切成两半,将核挖去,添加适量的川贝粉和冰糖置入挖去核的部分,放在蒸锅里蒸熟食用。能有效的润唇,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唇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