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淡化肥胖纹有四招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4 14:44:58

  【美幻】淡化肥胖纹有四招

  许多人身体变肥胖时或出现一条银白色的纹路,也就是肥胖纹,肥胖纹在人体肥胖时不怎么明显,恢复材时如不能及时去除会很难自我消除的,而且会由开始的血红色,慢慢变暗,很是难看,消除肥胖纹有以下4种方法。

  1.聪明补充胶原蛋白

  大家只知道补充胶原蛋白可以美肤,没想到期也是需要多补充胶原蛋白的时机吧!

  有些人在快速减重之后,会发现身体的某些部位(像是手臂、大腿、腰腹)局部出现条纹状且摸起来稍有凸起的不规则纹路,这就是俗称的“肥胖纹”。

  会发生肥胖纹是因为皮下脂肪堆积,导致上方表皮过度伸张,但皮肤中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来不及新生,造成纤维断裂的现象,这些局部皮肤组织胶原蛋白缺乏造成的疤痕就形成了肥胖纹。在期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及时补充身体缺乏的胶原蛋白,一来对于预防肥胖纹的发生有帮助,另一个好处就是会让皮肤变得更紧致与光滑。

  虽然鸡爪、猪脚的胶原蛋白很丰富,不过胆与热量也不低,建议可用白木耳取代或选用胶原蛋白类饮品;由于胶原蛋白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同时也能防止胶原蛋白在体内被自由基破坏,记得要也要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蔬果会更有效。

  2.认真涂擦护肤油

  减肥期间低油不沾?节食减肥只吃烫青菜、生菜沙拉?当心减肥后皮肤变得干皱!

  不管是选择低油饮食或是节食减肥,共同会出现的问题都在于营养素摄取减少,特别是脂溶性维生素(维生素A、D、E、K),维生素A对于皮肤再生的能力很大,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生成的功效,并对于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以保持皮肤柔软与锁水功能,缺乏的话会引起肌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在保健品、保养品当中都被广泛应用;

  维生素E则是众所周知的抗氧化维生素,可以中和自由基,把日晒、污染、压力……产生的自由基消除,从根本上来保护皮肤,少了油脂的摄取,这些营养素就算吃了也没法被利用,皮肤自然干巴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