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睡眠不足也能保养出好肌肤 大S护肤有秘招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4 13:24:57

  【美幻】睡眠不足也能保养出好肌肤 大S护肤有秘招

  睡眠不足是肌肤出现暗哑,缺水,黑眼圈等问题的元凶之一,美容大王大S也少不了时常熬夜加班的时候,那么她是怎么做到消除熬夜肌肤问题呢?

睡眠不足怎样才能拥有好皮肤_明星护肤_美容_99健康网

  重视晚睡前的“晚餐”

  经常晚睡的姐妹们,肌肤在得不到充足睡眠的情况下,会出现营养(水分、养分)的过度流失,我们可以通过晚餐时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这样有利于肌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动物肉皮”,而大量的水果中都富含维生素c。

  晚餐忌食:晚餐应少食辛辣食品,防止肌肤中的水分过度蒸发。敏感肌肤的姐妹们应尽量少食易引起肌肤敏感的海鲜。虽然酒精类饮料能帮我们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却对肌肤养分吸收和保有大打折扣,因而应尽量少饮用,不过姐妹们可以多饮用些鲜果榨汁或豆浆、纯净水等纯天然地能量的饮料,在解渴的同时又能补充能量,还能养颜,一举多得。

  大s美肤备忘:重视晚睡前的“晚餐”是十分重要的,通过美食为“晚睡”而不“伤身”做做好的准备哦。

  给足充沛的水分

  肌肤缺水就会显得干燥无华。在晚睡依然能造成水分流失,因此姐妹们补足水分尤其重要。

  缺水的原因:有两种,一是环境因素,一是护理不当。如果姐妹们要熬夜,应保持室内空气通畅,并有一定的湿度。如果无法改变身处的环境质量(如空调室内),就更要在护理上稍微用心了——选择使用含有充足水分和养分的乳液,既易于肌肤吸收,又能有效隔离部分不良空气微粒造成的肌肤污染。

  大s美肤备忘:除了护理,我们一定要注意给身体补充水分,每天至少要喝11杯白开水,只有内外结合补水这样才能内外给足肌肤充沛的水分,才能拥有水嫩肌肤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