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出汗后勿用毛巾来回擦皮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3 15:24:58

  【美幻】出汗后勿用毛巾来回擦皮肤

  偶尔出去运动一下或者走路回来都有可能大汗淋漓,擦汗用力过重可能伤了皮肤,日常生活中你是怎么擦汗的呢?

擦汗用毛巾来回擦易损伤肌肤_护肤_

  擦汗首选棉质毛巾

  出现汗液的时候,皮肤中的毛孔正处于打开的状态,因此在这个时候肌肤的抵抗能力是最弱的,空气中的污染颗粒或者灰尘都能轻而易举的侵蚀你的肌肤。因此,在出汗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做好拭干汗液的工作,稳定打开的毛孔以免灰尘进入。

  毛巾和纸巾作为主要的拭汗工具,究竟哪种更加适合视美肌如命的美眉们呢?

  纸巾成分有氯、漂、酒精、木浆及可再生资源。从纸巾的成分来讲,氯和漂对于肌肤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害,加上纸巾加工的工厂并不能保证纸巾的质量,因此用纸巾直接擦拭汗液,对于抵抗力低下的肌肤来讲并非明智之举。

  对于毛巾而言,棉质的毛巾吸汗能力较强并且表面细滑,在擦拭过程中不会产生过大的摩擦力,更能呵护细致肌肤。

  擦汗时采用按压式更护肤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满头大汗的时候拿起毛巾就猛擦,有时候还会擦得脸更加红。这样用蛮力去擦拭脸部,其实会对肌肤有很大的损伤。毛巾与面部在摩擦过程中,因为来回擦拭容易导致面部纹路的产生和加深。

  因此在用毛巾擦汗的时候,建议采用按压式的方法,既能擦干汗液也不会因为来回的摩擦而损伤肌肤。此外,在选用毛巾的标准上除了棉质这一条件之外,建议美眉们用大毛巾擦汗。因为大毛巾面积大,在脸上轻轻一压就可以清理大面积的汗液,若是小毛巾的话则会增加摩擦按压的次数,也容易导致面部潮红。

  出汗后毛孔张开,所以擦汗时应该使用干净的干毛巾。用湿过水的湿毛巾擦汗会有导致风湿的危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