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你知道自己的肌肤需要保湿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23:24:34

  【美幻】你知道自己的肌肤需要保湿吗

  几乎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会担心自己的肌肤问题,尤其是在这干燥的冬天里,肌肤最易出现干燥,冰冻等问题。湿润滑嫩的肌肤能给人自信。那么你的肌肤需要做好保湿工作了吗?

你需要保湿吗_美容_放心医苑网

  专家表示,由科学的角度来看,干性皮肤是因为皮肤表层缺少水分,表皮细胞间的细胞间质结构不完整和皮脂腺分泌不足所造成的。皮肤表面有一层油脂所构成的保护层,它可以避免水份的流失,如果皮脂腺没有制造足够的油脂,就会造成干性皮肤,此外,任何会伤害细胞间质的因素,如日晒或是过干的保养品,也会造成皮肤干燥。

  一般来说,在使用温和的洗脸用品和保养品的情况下,若在洗脸后几分钟,皮肤仍然感到干燥,就需要保湿(可以很确定,这种干性不是清洁产品造成的),如果皮肤终日感到紧绷、脱水时,也是需要使用保湿的时机;小细纹可以在使用保湿后获得改善,特别是眼睛周围的小细纹,要改善小细纹,最好使用清爽型的保湿。

  我知道放弃传统的保湿乳液或面霜是不容易的,不妨问问自己,是否只要使用果酸或清爽型保湿,皮肤状况反而好很多?

  说不定只要一瓶含有抗敏感成分、抗氧化成分和天然保湿因子的化妆水就够了,你也可以做一个小实验,将保湿品擦整脸,或只擦在干燥和皱纹的地方,看看哪一个效果比较好。

  必须注意的,许多皮肤干燥的状况其实是由皮肤病造成,并非真正的干性肤质,这些皮肤病包括湿疹、脂漏性皮肤炎、酒糟性皮肤炎、干癣,此时使用保湿无助于事,湿疹需要药膏,脂漏性皮肤炎、酒糟性皮肤炎和干癣则需要其它的外用药物来治疗,过度使用保湿不只会使这些问题不易察觉,也会引起青春痘,造成肤色暗沉,还会抑制皮肤的免疫和修复功能。

  保湿是面部护理的必修课,必须得认真对待,只要保湿功夫做到位,改善皮肤其他问题也都变的简单起来。

  保湿肌肤并非简单的事情,我们需要根据肌肤的状况来,再逐一针对性的解决肌肤问题!

编辑推荐:[[使用卸妆油谨记3大要点
每天只需十分钟解决肌肤缺水问题
肌肤变粗糙 小心是不吃肉惹的祸]]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