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冬天肌肤易干燥 洗脸勿入5个误区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4:07:58

  【美幻】冬天肌肤易干燥 洗脸勿入5个误区

  洗脸是护肤的第一步骤,这个看似简单的动作实际上有很多讲究。不同的季节,洗脸方式也不一样,在干燥的冬季里,皮肤水分走失较快,因此洗脸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保湿,冬天洗脸勿入5个误区。

  误区一:用热水洗脸顺便软化废旧角质

  纠错:过热的水除了软化角质外,还会伤害角质层。它能彻底清除皮肤的保护膜,易使皮肤松弛,毛孔增大,导致皮肤粗糙。另外,如果油分洗掉过多,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而较低温度的水洗脸,又会使皮肤毛孔紧闭,无法洗净堆积于面部的皮脂、尘埃及残留物等污垢,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正确做法:用接近人体体温的温度来洗脸时最合适的,用约35℃的温水洗脸,可以用毛巾一边轻抹皮肤,一边冲洗,这样能够温和地带走脸部的赃物。

  误区二:泡沫丰富的产品能洗得更干净

  纠错: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干性或中性肌肤、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有时还会伴有轻痒、脱皮等现象。

  正确做法:除了皮肤特别油的人之外,其实有些护肤泥、洁肤乳液的洁肤效果是运用高岭土或皂土的物理性吸除油脂原理,或运用清洁乳液的界面活性融合作用,将油脂与水融合去除,所以这类产品也有洁肤功效,而且比起泡沫型洁面产品相对保湿效果较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