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孕妇肌肤易出问题 孕期怎么护肤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08:44:30

  【美幻】孕妇肌肤易出问题 孕期怎么护肤呢

  女性在孕期的时候,因激素分泌的影响,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不强,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肌肤问题较易出现,为避免肌肤问题严重,做个漂亮孕妈,孕妇该怎么护肤呢?

孕妇应怎样护肤 美白祛斑no保湿护肤yes_

  女性在孕期内,因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此时的肌肤最惧怕紫外线及辐射,它们会迅速击垮肌肤的防御能力,令肌肤能量骤降,孕斑随时在脸部安家,同时,衰减的肌肤能量也无法对抗由此产生的肌肤储水能力及细胸新陈代谢能力下降的威胁,进而导致缺水、干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甚至炎症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因此要格外注意孕期内的皮肤护理。

  1977年震惊世界的日本“颜面黑皮症”事件后,90年代初无添加化妆品在日本兴起,也宣告着无添加化妆品的到来,90年代末基于无添加化妆品而又高于无添加化妆品的孕妇专用护肤品诞生,从此孕妇不能使用护肤品禁锢被打破,进入了全新的孕妇护肤时代。

  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化妆品就最好尽量避免。在早孕期,也就是大约三个月内,胎儿是最不稳定的。在这一期间,对于护肤品和化妆品等的使用要格外注意。

  孕妈护肤 成分越简单越好

  怀孕期间体内会发生很大的生理变化,会造成孕产期的一些肌肤问题,比如:干燥、瘙痒、松弛、晦暗等,即使您之前的皮肤很好,没有任何皮肤问题,在怀孕期间也有可能成为敏感型肌肤。所以,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为了安全最好使用一些无添加的产品做基础保养,使用孕妇专用护肤品,而不该用功能性化妆品,如“美白、祛斑”之类的功效孕妇护肤品,但可以选择保湿、滋润型护肤品,成分越天然、越简单越好。最好使用天然原料生产的弱酸性产品,可用ph试纸测试这些产品的酸碱度。

  专家表示,孕妈确不适用使用美白、祛斑、高效修复等功效型护肤品,这些产品中不排除含有汞等危害宝宝健康的化学成分。由于怀孕后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准妈妈可以选择保湿型护肤品,护肤品的成分要求尽量是天然成分,成分越简单越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