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盘点:食盐的5大护肤效果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19:24:27

  【美幻】盘点:食盐的5大护肤效果

  盐是美味的调料,同时它还具有很好的护肤效果。除痘,嫩肤,除异味,它样样行。食盐护肤怎么做?

盘点:食盐的5大护肤效果

  1、以盐护发好处多

  盐有深层清洁、杀菌排毒、舒经活血、收敛皮脂腺的作用,用盐洗发是油性头发的首选。你可以用厨房里的食用盐,也可以用市场上出售的现成的洗发盐。具体是用法是:如果你只是头皮油腻,头发还不算太油的话,可以用洗发液正常清洗头发后,将洗发盐均匀涂抹于头皮之上,再配合指腹轻轻的按摩3-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建议每周2-3次。

  2、去除痘痕及平复皮肤凹凸

  以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青春痘。

  3.去除腋下异味

  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洗澡时可直接在腋下抹盐。平日可用棉块浸上比海水稍淡的盐水随身携带,随时用它来除去汗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