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教你简单五步保养肌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8 09:24:31

  【美幻】教你简单五步保养肌肤

  一到夏天肌肤就会显得暗沉,没有活力。想要保养肌肤,提亮肤色,教你简单五步帮你轻松搞定。

  简约保养第一步:清洁

  夏季肌肤出油的情况比比皆是,所以每日的早晚清洁任务相当重要。根据季节高温的特点,选择清洁产品也要选择清洁力强、泡沫绵密、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的产品。一般夏季油性肌肤也可以使用控油洁面产品来抑制肌肤油光。

  简约保养第二步:调理

  肌肤的最佳状态就是水油平衡,所以清洁过后一般进行的擦爽肤水步骤则需要结合肌肤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具体护理方式。如果肌肤若过于油腻,选择补水清爽的化妆水拍打肌肤,在进行二次清洁的过程的同时为肌肤补水。若肌肤过于干燥,可以选择软化角质的化妆水轻轻擦拭肌肤,同时为肌肤补水,过后再用保湿霜增加肌肤的保护能力。

  简约保养第三步:基本保湿

  基本保湿是每日不能少的步骤之一,一般夏季高温闷热,选择的护肤品要更加轻薄,若你的肌肤属干性且缺水,那么可以使用补水保湿类的乳霜产品,若你的肌肤混合或偏油性,保证水油平衡,不厚重涂抹,质地清爽控油则是关键。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