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秋季补水 做个“水”美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18:44:38

  【美幻】秋季补水 做个“水”美人

  秋季皮肤干燥,皮肤中的水分很容易流失,会导致皮肤出现细纹、粗糙的症状,那么如何才能在秋季保持水分,做个“水”美人呢?先看看你有没有以下症状吧。

秋季补水 做个“水”美人

  症状1:前段时间一直在用的护肤品忽然不够滋润了,总是觉得脸上有点绷。

  症状2:手心、脚掌心感觉干干的,胀胀的。

  症状3:小腿上开始又出现皮屑了,脚后跟开始脱皮了。

  症状4:关门时总是被静电电到,原本润滑的头发也开始飘起来了

  症状5:特别想喝水,不停地喝水,还是觉得口渴。

  还有一个简单的小办法,能迅速测试下你的肌肤是否干燥。举起你的食指,轻轻地向上推动你的脸颊,如果你看到细细的水平纹路,那你已经出现了轻微的干燥现象,那你就要马上开始秋季保湿。想要保湿,必须了解缺水的原因,才能对症保湿:

  原因1:环境变化,温度降低。导致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物变少,皮脂膜变薄,肌肤外在的保护层变弱,肌肤容易受到外来的侵害,肌肤水分容易流失。

  原因2:环境变化,空气湿度变低、风量变大,皮肤内部的水分易流失。

  原因3: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皮肤内的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跟着流失,肌肤的保水、锁水能力减弱。

  原因4:天气转凉之后,新陈代谢减缓,血液流动慢,带给皮肤表层的水分也自然减少。

  如何在秋季为肌肤做个完美的防护:

  秋计a:喝水,八杯不能少

  女人想要好肌肤必须每日喝足“八杯水”。但千万不要在你感到口渴的时候才喝水,因为如果你觉察到口渴,那时候你已经流失掉身体重量2-3%的水分。清晨起床之时,请在第一时间喝上一杯400ml的温水,能够有效补充在睡眠中流失的水分。每日工作或休闲之余不要忘记喝足八杯水,切记小口慢饮远胜于大口牛饮。

  秋计b:胶原蛋白,持续补充

  喝水是为保证皮肤内有充足水分,身体70%的水分在真皮层。水分进入皮肤真皮层,需要有一个储水池进行保存,否则补再多的水分也会很快流失。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粘多糖在皮肤中构筑了一张细密的网络,能够强力地吸附及保存水分,为皮肤提供一个巨大的储水池。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加剧流失致使水分流失以及内在的锁水能力变差。适逢秋季气候变化,水分流失过快,肌肤更显干燥。

  秋计c:外用产品,适时改变

  肌肤补水也需要从内而外。这个秋季,想要补水得当,外在护肤的选择更要得当。

  季节变换,你需不需要更换你的肌肤外用产品?

  答案肯定是:yes!气候变化,夏季使用的乳液等产品已经不能够有效抵御秋季干燥,继续使用,远不能达到有效补水。所以在初秋,应该赶快整理你的梳妆台,为你的皮肤添置这个季节合适的产品。

  夏季因代谢旺盛,一般使用清爽的乳液。秋季天气比较干燥,水分流失较快,乳液防护能力较之面霜类产品凸显不足,面霜类能有效地形成保护膜,在皮脂膜之外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过分流失。

  秋计d:营养渗入,事半功倍

  表皮基底层是表皮活力的源泉,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质只有渗入到基底层,基底层细胞的活性才能被激活,肌肤自然变得水嫩。怎样才能将营养物质送入肌肤基底层呢?

  必须使用运载工具,打开肌肤渗透通道,将营养物质有效地带入肌肤基底层。

  秋计e:水油平衡,效果显著

  肌肤表面有一层天然的酸膜,保证肌肤的滋润和光滑度。肌肤的皮脂腺中产生脂溶性的油脂,而汗腺有水溶性的水分,两者相互平衡,形成了天然保湿因子(nmf),天然保湿因子具有锁住肌肤水分,减少水分蒸发、保持肌肤水分持久的作用。一旦水油平衡被破坏,会导致肌肤天然保湿因子缺少,形成干燥现象。保护肌肤远离干燥现象,补水同时,油脂也需要适量的补充。

  秋计f:密集补水,高效强化

  如果上述的外用护肤措施还是效果欠佳,说明您的肌肤极度缺水。需要强化密集补水,精华素、面膜就有大展拳脚的机会。

  温馨提示:女人就是要补水,达到水油平衡,真正做个“水”美人。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