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秋冬季节,男人更应该懂得护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2 16:09:22

  【美幻】秋冬季节,男人更应该懂得护肤

  男性秋冬季节该怎么保护皮肤?

  现在社会,不光女人需要保护皮肤,男人也一样,毕竟谁不爱美,对于男人来说,对皮肤的护理是越来越提到日程上来了,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男人都会在日常生活中来护理自己的皮肤,因为好皮肤不但让自己自信,拥有好皮肤的男人,魅力指数也更强,可是男人和女人的皮肤护理有什么不一样吗?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早睡早起

  睡眠不足会造成皮肤失去鲜亮的光泽,也会使皮肤的细胞迅速老化,加速皮肤皱纹的出现。白天皮肤从事着排出废物的工作,夜晚进行补充营养和自身修复,这种工作在晚上11点至清晨5点最为旺盛。所以,早睡早起不仅能够消除全身疲劳,也能使皮肤更加健美。

秋冬季节,男人更应该懂得护肤

  选择男性专用护肤品

  对于男士来说,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加强皮肤的保养,他至少需要拥有:洗面奶、护肤水、膏霜类护肤品、剃须膏。这些护肤用品除了能清洁面部,还能够给皮肤提供合适的养分。不过不可以用碱性太强的清洁剂,否则只会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选择温和的洁面剂。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不然那会适得其反的。

  把剃须当作一种享受

  在使用刀片湿式刮须时,先将脸洗干净,以防细菌侵入,之后用热毛巾敷面使皮肤的角质层软化。有很多人都是不管脸干不干净,拿起剃须刀就刮,剃须时选用质地温和的剃须膏,以减缓刀片对面部皮肤的摩擦。剃须后一定要涂须后水或须后乳,调理、镇静紧张的肌肤,使其能恢复生机、充满活力。

  ​不屑于皮肤护理

  男士护肤应注意什么呢?生活中很多男人都不注意护肤,因为他们认为护肤是女人做的事,男人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其实不然,男人也应该注意护肤。不少男人认为皮肤护理是女性的专利,男人最好阳刚一些,用不着护理皮肤。于是干燥、缺水、油光等问题也就顺理成章地来了。其实男人的皮肤比女人更应该护理,大多数男人都比女人要忙碌的多,灰尘、细菌等都会扑面而来,脸就会变得很难看了。

  来自压力

  这个社会,男人比女人承受着更大的压力。瑞士权威美容和心理研究机构发现,精神压力可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出现持久的心身功能失调。以致皮肤干燥松弛,失去光泽,肤色呈病态状,这种现象称为“凌乱皮肤综合症”,它会加速皮肤衰老,妨碍皮肤健美。

  荷尔蒙的作用

  男性皮肤一般都比较偏向油性,ph值约为4.5~6.0,由于荷尔蒙活动过频刺激皮脂分泌,所以油脂及汗水分泌比较多。当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时清洗、疏导而堵塞毛孔,皮肤上就会冒出暗疮。而且如果在暗疮长出时没有及时治疗处理,就很有可能会因为细胞坏死而留下永久的疤痕。

  打理胡须

  刀片与皮肤的亲密接触,多多少少对皮肤是个刺激。经常刮胡须,会使脸部皮肤组织不断地剥落、更新,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发生松弛。所以刮胡子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脸部皮肤。

  过多的户外运动

  男性较喜欢户外运动,户外高尔夫、足球、篮球、游泳等运动,使皮肤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阳光会对皮肤造成损害,比如晒伤、晒斑,而且加会速皮肤老化,让你的身体更快的变老。

  活方式不良 

抽烟、熬夜、各种酒肉应酬,饮食无规律,都可能导致身体内分泌紊乱,皮肤也受到影响。经常抽烟的人脸色暗淡;熬夜的人面色泛青,黑眼圈明显;应酬过多皮肤泛油光;而饮食无规律会造成长痘痘。所以饮食也要注意,尽量不要吸烟,少喝点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