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八种方法轻松去黑头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2 13:24:33

  【美幻】八种方法轻松去黑头

  鼻子上的黑头是比较难预防的,因为油脂分泌太旺盛,加上现代环境的污染,一不小心就长出来了。鼻子上有黑头该怎么去除?下面小编教你自制去黑头鼻贴,轻松甩掉草莓鼻。

  一 、热米饭鼻贴将刚煮熟的米饭取一勺出来,将手清洗干净,把米饭揉成饭团。趁米饭还是温热的时候,对着鼻子黑头位置进行打滚,米饭的粘性能把鼻子里的黑头给粘出来,既有效又方便。

  二 、黑砂糖鼻贴准备一勺黑砂糖、一勺酸奶,少量面粉。一同调和成粘稠状。将做好的黑砂糖鼻贴涂抹在鼻子黑头处,15分钟后,用温水摩擦般冲洗干净。黑头会明显减少很多了。黑砂糖是对抗黑头非常有效的材质。

  三 、栗子皮鼻贴栗子皮富含单宁酸,能清理积聚已久的皮脂和角质,能收缩毛孔,美白肌肤,还能改善黑斑。将栗子的内皮磨成粉状,加入蛋清混合均匀,贴敷在鼻子黑头处,15分钟后洗净。

  四 、番茄鼻贴番茄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还能美白肌肤,对于预防黑头产生是非常有效的。将新鲜的番茄汁混合燕麦一同调和成糊状,涂抹在黑头处,15分钟后一边摩擦一边洗掉,还能去除肌肤老化角质。

 五 、鸡蛋清鼻贴将新鲜的鸡蛋滤取鸡蛋清,取一块薄纱布浸透在鸡蛋清内,再敷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将鼻贴由上往下的撕下。再看看鼻子,黑头少了很多,蛋清不仅能去除黑头还能收缩肌肤毛孔。

 六 、珍珠粉鼻贴将优质珍珠粉加入适量牛奶一同调和成糊状做成鼻贴。均匀的涂抹在鼻子处,15分钟后取下洗净。珍珠粉具有非常好的去黑头功效,并且还能美白肌肤。

 七 、鸡蛋内膜鼻贴将鸡蛋液体流出之后,取蛋壳上的那一层白色的内膜,小心整块撕下。再贴于鼻子上,等到鸡蛋内膜干掉后再有上往下撕下来,小黑头就会立马不见了。

 八 、橄榄油鼻贴将橄榄油涂抹在鼻子上,进行打圈按摩,大概10分钟。在按摩的过程中,黑头会随着一同溶解出来,使毛孔干干净净。橄榄油不仅能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效果非常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