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正确的护肤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2 12:10:31

  【美幻】正确的护肤方法

  1

  ​第一步:清洁。首先清洁时相当重要的护肤步骤,是早晚都要有的。选择一只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一般我们都用洗面奶,挤出如图示颗粒大小,加些微的水,在手上轻揉起泡,然后把泡沫涂抹到面部打圈,按摩3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

  ​第二部:爽肤水。首先还是选择适合的爽肤水,对于夏天来说,我们一般都选择清爽无油型的,对于秋冬来说就选择稍微滋润些的。我们可以把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在用化妆棉在面部轻轻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并拢,将爽肤水倒在手指前端,轻拍面部吸收。

  3

  ​第三步:眼霜。眼霜是一个比较容易忽略的步骤,一般用在水之后。根据肌肤年龄,选择适合的眼霜,对于20出头的姑娘我们可以选择清爽保湿型的,25岁左右我们就要选择抗衰功效型的了。中指和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4

  ​第四步:精华液。精华液一般和眼霜一样用在水之后,精华液的用量一般会少一些,蘸取黄豆颗粒般的大小,​轻轻按摩涂抹在面部即可。

  5

  ​第五步:乳液。乳液用在精华之后,会对皮肤有一层保湿锁水的功效,乳液的​用量大约是精华的2倍,倒在手指前端,或者是虎口处,轻轻在面膜按摩以致吸收。

  6

  ​第六步:霜。霜一般用在乳液之后,是所有护肤品中质地最厚实的,有锁定以上护肤品功效的作用。根据个人肤质而定,有选择的使用,比如对于夏季油性皮肤就可以不选择霜使用。蘸取适量霜,轻柔面部以致吸收。

  7

  ​持之以恒的护肤!完成!

  注意事项

  ​对于护肤来说,产品的使用更为重要,也就是不仅要明白怎么用,更要明白用什么。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以上是护肤的日常步骤,另外还有周护理,如面膜,去角质,去黑头等等。

  ​不一定每日完全每个步骤走下来,根据肤质和季节不一样,需要做一些调整。

  ​一般来说,晚上的护肤步骤也一样,但是霜有时也可以单单放在晚上。

  ​护肤的最后一步防晒和隔离也要注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