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皮肤也有亚健康?护肤品使用不当七成女性皮肤“亚健康”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7 11:24:45

  【美幻】皮肤也有亚健康?护肤品使用不当七成女性皮肤“亚健康”

  当你的皮肤出现干燥、粗糙、易过敏、易起痘等症状,皮肤可能已处于亚健康状态了。近日,自治区中医医院开展了关爱皮肤健康,引导市民正确使用化妆品的义诊和专题讲座。该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刘红霞提示说,皮肤亚健康不仅是美丽的杀手,甚至会发展成各种严重的皮肤病或恶性病。

  刘红霞介绍,在乌市,因女性护肤品使用不当,处于皮肤亚健康状态者高达70%。而经调查发现,与上述形成对比的是:86.2%的人表示从未接受任何针对性的护肤教育;11%的人表示所接受的护肤教育来自于其“自学成才”。

皮肤也有亚健康?护肤品使用不当七成女性皮肤“亚健康”

  很多女性使用化妆品时,没有运用专业知识进行选择,又经常通过网络等平台购买,更容易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该院皮肤科医生欧韵介绍,不少患者选用过含有激素的祛斑、祛痘、美白等功效性护肤品。激素一旦使用,面部皮肤状况就会越来越差,经常使用激素会造成蓄积中毒,甚至产生皮肤角质层变薄、红血丝、怕光、长毛等严重影响健康和美观的后果,有的甚至会引起中毒。

  刘红霞建议说,针对不同肤质,需要合理使用化妆品。基本护肤包括四个方面:清洁、补水、保湿、防晒。如果因职业需要,需要额外使用一些功效性的护肤品,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慎重使用。对于具有美白、祛斑等功效的护肤品,要避免买到三无或添加激素、重金属的产品。对于那些声称效果非常好,短时间能逆转皮肤问题的化妆品也要谨慎购买。这些产品有的停用后,会迅速出现反弹,对皮肤造成损伤。期望值过高的人群往往容易进入消费误区,因过分追求效果而上当受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