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来源: zdface 2020-09-16 16:01:43

  【明美鲜】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说到美甲图案,当然少不了彩绘这一步了。而花朵也是彩绘的基础之一。但是没有绘画基础的人就会觉得画花是不是很难啊?其实只要稍加练习是很容易掌握的哦。今天小编就利用简单美甲工具来学习基础美甲画花过程。

        既然要学习美甲画花,那么自然要先准备好基础工具:丙烯颜料、美甲练习册、小笔数只、透明水杯一个。准备好这种,我们就可以开始学习了。

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今天主要学习三种花朵的绘画步骤,也是基础画花步骤。下面就一起来练习吧。

1、五瓣花

五瓣花主要的重点在于花瓣的绘制,而诀窍就是下笔轻,在重重的压笔之后收笔轻拉即可。就像我们小时候学习文字的“捺”。在完成第一笔之后在用相同的方法在右侧(对面)也画出花瓣的另一侧轮廓,然后在贴出花瓣的内部就可以了,这样一片花瓣就画好了。然后在按照一样的方法画出其他四瓣花瓣来,然后添加上两片叶子以及花蕊和藤条的装饰,一朵五瓣花就画好了。对于五瓣花还有一种简单美甲画花的方式,就是指甲用点钻笔蘸取对应的颜色点出五瓣花的花瓣,然后在点缀上花蕊等就可以了。(这个方式比较偷懒就是了。)

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2、玫瑰花

玫瑰是代表浪漫的花朵,所以每当到情人节啊、七夕等情侣之间的节日的时候,玫瑰花美甲是很受欢迎的。那么玫瑰花美甲该怎么画呢?这样的,我们按照下笔轻、重压、收笔轻的方式来画出一个类似C字型的图案(和上面的五瓣花类似的画法,只是玫瑰花的弧度要小一下)。画好第一笔之后,按照一样的画法画出其他的花瓣来,我们是从中间向外一层一层扩展开来的,然后组成玫瑰花的花苞来,最后要记得给玫瑰点缀上叶子和藤条,不然单单一朵玫瑰花显得太过孤单了。

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3、梅花

梅花的基础画法就相对而言简单一些。用小笔第一笔轻压画出类似与月亮的图案来,然后在用笔尖部分轻轻的往内侧拉出一条条絮状的线条来。这样一瓣花瓣就画好了。然后按照一样的操作方法画出其他的花瓣来,然后在中间点上花蕊的周围画出叶子点缀就完成了。

简单美甲步骤工具 基础画花美甲教程

学习了利用简单美甲工具画出基础花朵的过程,就可以自己尝试设计不一样的造型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