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少即是多”给你的毛孔做个减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5:24:54

  【美幻】“少即是多”给你的毛孔做个减法

  导语水分、养分、消炎成分、抗氧化成分、抗衰老成分...我们希望这些成分能够一股脑地全部都被毛孔吸收,却发现效果并不尽人意。要知道,护肤产品还含有许多你不了解的成分,盲目的跟风使用大牌或者叠加产品,你的毛孔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吸收了不需要的“毒素”和“垃圾”。设计的美学“less is more”,护肤也同样适用,就让小编告诉你如何给毛孔做减法!

  护肤美学“少即是多”你知道吗?护肤品越涂越多,你可能在无形中给毛孔做了一遍又一遍的加法,最后导致毛孔堵塞、粗大、甚至代谢失常哦!less is more,成分简单却有效的护肤品才是皮肤保养的最终极秘诀。给毛孔做减法,小编来教你!

“少即是多”给你的毛孔做个减法

  减法一:含酒精产品少用

  酒精是护肤品中经常使用到的成分,能够起到消炎、收敛毛孔的作用。但是酒精本身也会刺激皮下血管扩张,长期使用,则会破坏肌肤的天然屏障,使肌肤干燥脆弱。小编建议:少用含有酒精的产品,特别是皮肤干燥敏感的人群;或者使用以变性酒精取代传统酒精的产品,因为变性酒精挥发得更快, 给皮肤带来的伤害更小!

  减法二:含矿物油产品选用

  现有护肤品中,矿物油常被选作打底保湿,因为它能紧紧地锁住毛孔水分,使肌肤滋润光泽。但是矿物油无法被皮肤吸收,会封闭毛孔,长期使用会影响皮肤自身的保湿机能。对于油性肌肤来说,矿物油更是大敌中的大敌,一不小心就会堵塞毛孔,闷出痘痘。因此,含有矿物油的产品只适合在秋冬皮肤干燥的时候短期使用,或者用含有动物油脂、植物性合成油脂的产品来代替。要是无视天气和皮肤状况长期使用,毛孔可是会抗议的哦!

  减法三:含防腐剂产品慎用

  就像食品防腐剂一样,小编对护肤品里的防腐剂也是司空见惯了,若是完全不含防腐剂,产品保质期就要打折扣。然而,不同的人群可能会对不同的防腐剂产生过敏反应。因此,在选用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是否过敏。比如,parabens类的防腐剂虽然防腐效果好,浓度也有严格要求,但是会给某些敏感皮肤带来刺激。如果你对这种防腐剂过敏,小编建议你选用以多类防腐的产品。当然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选用完全没有防腐剂的产品,少囤货,开了盖赶快用!

“少即是多”给你的毛孔做个减法

  减法四:含人工香料产品别用

  一个身带芳香,走路带风的谁不喜欢?但是,人工香料其实是伤害皮肤的罪魁祸首之一!光敏感、接触性皮炎等等健康问题,都是人工香料带来的,部分挥发性强的香料甚至会损伤眼睛、呼吸道。所以,不要迷恋这芳香了,放下你手中那带着劣质香气的瓶子。从现在开始,只选用含有纯植物天然香料或者不含香料的产品,像尔康答应紫薇那样答应我好吗?

  减法五:含酸类产品循序渐进用

  果酸、水杨酸等酸类产品,能深入毛孔,有良好的祛痘、去角质、美白的效果,但它们的刺激性也不可忽视哦!第一次尝试酸类产品,一定要从浓度低的产品开始,并选择刺激性比较小的酸类,比如杏仁酸、辛酰水杨酸等,否则可能会破坏角质层本身的代谢,使肌肤越来越脆弱。在使用了酸类以后,后续也要注意保湿和防晒,才能使酸类产品发挥最佳的作用!

  减法七:含激素产品遵医嘱用

  虽然激素类产品对皮肤过敏等症状见效快,但是妹纸们不能看到网上推荐就马上买来用哦,一定要咨询医生激素类产品是否适合自己、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若是乱用了激素产品,会导致毛细血管扩张、萎缩,甚至出现多毛、皮炎等症状,更严重的甚至会影响人体内激素变化,造成内分泌混乱,会给肌肤带来更大的灾难。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效果,而得不偿失!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