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痘印快消失!曝护肤达人都知道去痘印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12:44:36

  【美幻】痘印快消失!曝护肤达人都知道去痘印法

  青春无痕是很多痘友的梦想,可是很多mm都知道怎样快速去痘痘,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去痘印!而且不少mm在祛痘的时候都会不小心地留下了难看的痘印!让痘印尽快消失成为了“痘花妹”最渴望的事!下面,赶紧偷师一下肌肤白皙无瑕的护肤达人们是怎么去痘印的吧!

  一、珍珠粉+维生素e

  把珍珠粉和维生素e混合,也是轻轻地涂抹在脸上,并按摩,见效非常快,一两周就能看到痘印明显淡了很多!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于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而且只能局部使用,不能整个脸部都涂抹,不然很容易发炎。

  二、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啦。红酒蜂含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而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但编辑提醒对酒精过敏的mm不要用这个方法哦。

痘印快消失!曝护肤达人都知道去痘印法

  三、海藻面膜敷面

  海藻面膜去痘印法真的是实惠又有效。取20克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每2天做一次即可,坚持两周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了!

  四、苹果去痘印贴

  很多mm都以为苹果去痘印是直接将苹果切片贴痘印处,其实这样并没有什么效果!应该将新鲜的苹果切片后放入沸水中,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苹果从水中取出,等其冷却至温热时贴在痘痘印上,20分钟之后取下,把脸洗干净即可。这种方法很简单,一周使用两次就好。

  五、蒸汗法消痘印

  蒸汗法是马栏山的坡姐推荐的方法,用各种方法使自己出汗,出汗就是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痘印老化角质的脱落,能促进痘印的淡化,消失。编辑认为这个方法更蒸桑拿同样的原理,但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见效!

  六、精油泡澡

  滴几滴精油,泡个热水澡,给肌肤做个spa,蒸汽能使毛孔张开,使污物排出,洗澡后及时收缩毛孔,用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肌肤白皙无瑕疵,自然痘印也会淡了!建议最好选择有美白效果的精油,如玫瑰精油!

  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些去痘印小知识你学会了吗?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小编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