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美容护肤:四步就让你做高颜值女神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9:24:59

  【美幻】美容护肤:四步就让你做高颜值女神

  一、干燥,光喝水可不够

  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但是随着而来的就是冬季带来的干燥并没有在春季得到缓解,相反,春季更应该补水,去缓解干燥,人们都觉得既然干燥那就多喝一点水吧,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舒友廉主任说一味的补水不好反而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大量的喝水不好,但是短时间内喝太多的水也是不正确的,人体一般是会借助尿液和汗液将多余的水分排出,这样错误的喝水只会给肾脏造成更大的负担。

  缓解干燥应以食补为主,多吃一些应季的瓜果蔬菜。瓜果蔬菜属于益阴食品,有生津润燥、清热通便之功,果蔬中含有大量水分,可清热泻火,润肠清肺,不但能补充人体的津液和所需维生素,还可改善燥气对人体造成的不良影响。

  二、洗脸不宜用冷水

美容护肤:四步就让你做"高颜值女神"

  很多人推崇用冷水洗脸,认为一方面用冷水刺激面部皮肤,可以提高人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进而增强免疫力,对健康有好处,另一方面是说冷水洗脸可以收敛毛孔,紧致皮肤。舒友廉主任认为,温水洗脸才是对护肤的基础。脸部的皮肤比较娇嫩,应该好好呵护,而不是去刺激。洗脸时用温水,可以使皮肤在放松的状态下,打开毛孔,排出赃物,并分泌出油脂锁住水分,进而形成皮肤的保护层。另外,毛孔的收缩过程非常快,几乎是同时进行的,所以也没必要为了收敛毛孔,而冷热水交替洁面,而且冷热交替很容易导致面部红血丝现象,对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情况可能会加重。

  三、内外结合,打造秀发

  很多时候都会听见有人抱怨头发一到了春季就会越来越干枯了,没有光泽。“头发就像庄稼,你对它好,它也对你好”,舒友廉主任笑着说,“想有一头秀发,得内外结合”。

  从内来说,首先要按时吃饭、均衡营养,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精神放松,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其次,在饮食方面,注意补铁。铁是人体内所必需的一大微量元素,而现在人们体内普遍缺铁,长期缺铁造成的营养不良和缺铁性贫血,会导致头发干枯分叉、失去光泽,甚至大规模的掉发脱发。对此,可以选择用铁锅炒菜或吃含铁的酱油,补充铁元素。

  从外来讲,在平时的洗发护发上,要尽量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少用有控油效果的洗发水。洗完头发后要先要用干毛巾用轻压的方式将水份挤干,才使用吹风机,尽量缩短吹风机使用时间,而且头发吹风机之间的距离最好远一些,在15cm-17cm为佳。

  四、洗澡,别洗的太干净

  人的表皮深处有一层基底细胞,昼夜不停地分化出角质细胞。这些角质细胞保护着全身,在新陈代谢过程中逐渐移向表面而死亡,最外层老化的角质细胞会自然地成片脱落。日常洗澡可以洗掉自动脱落的角质层和皮肤汗液混合的皮垢,对皮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很多喜欢干净的人,为了保持自身的清洁,总是过于频繁的洗澡,害怕自己身上有细菌,反复的洗澡就怕哪里不干净,而且还用到了很多的工具,例如搓澡巾、去角质沐浴液等等,用这些以保证自身更加的干净,其实这只是一个心理安慰而已。舒友廉主任表示,其实在人的皮肤表层是有一层油脂的,这个油脂是有着很大的作用的,起到了保护皮肤以及滋润皮肤的作用,一旦洗澡的次数过多,特别是使用这些洗澡的工作反复的揉搓皮肤,很容易就会破坏皮肤层的油脂,间接的就会导致皮肤的干燥,甚至严重的就会出现瘙痒的现象,很容易就会造成我们的皮肤提前的老化衰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