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夏季这样护肤 想不皮肤好都难!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4:09:30

  【美幻】夏季这样护肤 想不皮肤好都难!

  一、永远离不开防晒霜

  hadley king医生说,无时无刻都需要防晒——即使外面是寒冷甚至多云的。“根据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表明,是否防晒会直接影响你的皮肤的年龄状态。不管天气如何,每天都防晒的人的皮肤状态要好于只在晴天防晒的人。”

  二、从来不挤压皮肤

  “挤痘的话,会让青春痘持续更长的时间,甚至会让色素沉着问题变得更严重。”hadley说,“尽管挤痘能给你带来某些快感,但一定要忍住。否则你可能需要找皮肤科医生给你注射可的松来解决感染的问题了。”

  三、定期温和去角质

  想要保持皮肤的柔软、洁净,去角质是最佳方法之一。tula皮肤护理创始人之一roshini raj医生说。“每周一次温和的去角质,可以加速死皮细胞脱落。此外,定期去角质可以帮助护肤品更好的渗透和吸收,从而增加护肤品的使用功效。”

夏季这样护肤 想不皮肤好都难!

  四、使用类视黄醇保养品

  除了防晒之外,这是抗衰老产品家族中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因为它可以加快细胞的代谢,刺激胶原蛋白的生产。

  五、他们从不吸烟

  “仅次于仿晒,吸烟是第二大有害于皮肤的事情。”

  六、充足睡眠

  osmosis skincare的教育主任ami shvartzman说,充足的良好睡眠可以让你的皮肤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睡够8小时,可能会引起皮肤炎症,加重现有的皮肤问题,例如痤疮、酒糟鼻、甚至加速老化。平躺也是让面部的肌肉休息,所以一般早上看皱纹会显得浅一些。”

  七、充足饮水

  “充足饮水对身体健康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对皮肤尤其如此。”shvartzman说。“每天喝够八杯水能让你身体最大的器官——皮肤,保持水润和饱满。”

  八、睡觉之前一定会卸妆

  把卸妆列为睡前的头等大事。“不管这一天中经历了什么,喝酒跳舞到多晚,一定要在前先洗脸卸妆。所以皮肤也一直保持的很好。”带妆睡觉可能会导致冒痘、自由基损伤、毛孔变大等各种你不想面对的皮肤问题。所以,卸妆是维持好肤色的关键步骤之一。

  九、运动之前一定会卸妆

  皮肤科医生neal schultz说,大部分人运动之后才洗脸,但其实运动前洗脸显然更重要。“运动过程中擦汗的时候,可能会擦掉彩妆、油脂、污垢、多余的死细胞,把它们留在毛孔中,从而引起粉刺。”

  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必要的时候及时就医

  最后,有好皮肤的人们会坚持适合自己的护肤程序,而不是看到什么流行就去用什么。“好皮肤的人们在挑选护肤品时都是挑剔的。他们了解成分表,知道视黄醇和维a酸的区别,没有几十瓶护肤品,而只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瓶。”beautymommy.com的nada manley如是说。“她们还有自己信赖的皮肤科医生和美容师,并且不会搞混这两者的区别。”毕竟,一个简单处方能解决的问题没必要默默忍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