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最有效的夜间护肤法 美白效果翻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2:44:25

  【美幻】最有效的夜间护肤法 美白效果翻倍

  即使白天的美白保养程序做得细心而周到,但夜间如果完全松懈下来,那么白天的努力也会化为泡影。所以,夜间的美白保养程序同样不能忽视。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一下夜间护理的一些常识!夜间细胞活跃,夜间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

  清洁是夜间美白

  先用适合自己肌肤的卸妆产品卸除妆容,再用适合的洁面品清洗一遍,将残余在毛孔中的污垢彻底洗净。

  按摩

  用美白按摩霜每周按摩面部1-2次。美白按摩霜具有祛除老旧角质层,稳定表皮层内聚力的功能,从而减少面部的脱皮现象。同时可预防黑色素沉淀,抑制雀斑、皱纹及暗沉产生。按摩能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改善肌肤的粗糙状况,从而加强美白产品的渗透效果。

最有效的夜间护肤法 美白效果翻倍

  加强面部的清洁及肌肤新陈代谢

  每周使用美白面膜敷面一次,无论是撕拉式、清洗式,还是布敷式,或者是自行调配的diy面膜都无所谓,只要适合自己的皮肤特点,就一切ok。

  让美白化妆水呵护肌肤

  用化妆棉蘸适量的化妆水,然后用化妆棉轻拍或按压面部,让肌肤完全吸收化妆水的滋润成分。

  美白精华液给肌肤双重滋养

  精华液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是浓缩的保养品,所以使用时量不用太多,只要在手掌上滴上2-3滴就足够了,然后将其均匀地涂抹在整个脸上,就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滋养效果。

  擦美白乳液或晚霜为肌肤上一层保护膜

  美白乳液和晚霜可以维持肌肤的滋润度。所以在夜间养护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只要将适量乳液倒在手掌心上或手指蘸取适量晚霜,再均匀地涂抹于整个面部,你就可以放心入眠了。

  新陈代谢快细胞新陈代谢快,加速肌肤修护

  人体有自己的代谢行程表,当夜间11点-2点时,正是肌肤细胞修复新陈代谢最快的时期,也是预防老化的最佳时机。睡前为肌肤擦上滋养的抗老晚霜,让成分中“加速新陈代谢”效果助你一臂之力。早上起来就能看见好肤色。

  吸收力强环境干净、肤温高,吸收更迅速

  晚间保养,为何要比早上更注意?这是因为睡觉环境干净,没有白天的灰尘和紫外线的干扰,加上肌肤自身的肤温增高、毛孔扩张,出油量却较少,正是营养成分渗入细胞作用的好时机。平常觉得稍嫌油腻的乳霜,可以移到睡前最后一个步骤,明早就可看见不同。

  免疫力变强熟睡时,肌肤的免疫力大增

  人体在“深度慢波睡眠”中免疫力是清醒时的10倍。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逐渐减退。这也是为何肌肤好像越老越容易过敏!想要改善“深度睡眠”擦擦保养品可不够,还跟你的生活习惯、精神状态息息相关。所谓“无烦恼的人才睡得好”,倒也是真的,若是睡不好,敏感又发作,就该多放松先从生活作息调节起。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