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大姨妈”爆痘易敏感 生理期护肤全攻略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6 02:09:06

  【美幻】“大姨妈”爆痘易敏感 生理期护肤全攻略

  受内分泌的影响,女生的身体和肌肤在生理期都变得十分敏感。最常见的就是脸上出现痘痘、肤质变差等肌肤问题。我们邀请了内地知名医学美容师斯勤老师,为大家介绍生理期面膜保养方法,解决生理期面部困惑问题。

  一、护肤前菜

  洁面:很多女生会投资大量金钱在补给性的护肤品如面膜或精华素上,却往往三分钟热度,浪费金钱之余又未能真正护肤。其实洁面才是护肤的基石,细心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和卸妆产品,才能为肌肤作好护理的准备。

  清洁皮肤,早晨我们的洁肤需求相对比较简单,只用洁面乳清洁皮肤整夜分泌的油脂即可;但到了晚上,无论你有多么累或是讨厌麻烦,也请务必进行洁面的程序。不管是你在化了彩妆之后,还是仅仅涂了隔离或防晒,卸妆一样的尤为的重要。洁面霜不管是泡沫型的还是非泡沫型的,一定要是能洁净面部灰尘与毛孔堵塞物的。这样皮肤在清洁后,清透舒适,再做面膜或是其他护理也能充分吸收。

“大姨妈”爆痘易敏感 生理期护肤全攻略

  二、面膜正餐

  生理期(1~5天)生理期是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量最低的时期,此时的皮肤容易敏感干燥、油脂分泌不平衡、自然角质增多。此时建议多用抗敏、补水类的面膜。

  排卵前期(6~12天)生理期后的第一周,此时的雌性激素开始了辛勤的工作,这是皮肤状态最好的一个时期。水分量、皮脂量进入最理想的状态,吸收养分的能力也是最强,是黄金的滋养、美白时期。此时建议使用深层修复、美白保湿类的面膜。

  三、按着内分泌周期来护肤

  排卵期(13~15天)此时是雌性荷尔蒙分泌旺盛时期与黄酮体分泌旺盛时期的交替时期,肌肤的状况变得渐渐不稳定。此时建议使用深层清洁、舒缓保湿类的面膜。

  排卵后期(16~28天)排卵结束后,荷尔蒙水变得紊乱,皮脂分泌过剩,堆积在皮肤深层的黑色素慢慢随着新陈代谢推移到肌肤表层。此时建议使用祛黄亮肤、保湿锁水类的面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