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ioma艾欧码为您打造零毛孔鸡蛋肌,和毛孔君彻底拜拜!

来源: zdface 2020-09-16 00:01:36

  【明美鲜】ioma艾欧码为您打造零毛孔鸡蛋肌,和毛孔君彻底拜拜!

不知从何时起,与毛孔君的感情越来越好,无论去哪,你我都形影不离,毛孔君也有了“幸福肥”。但是毛孔君,你永远不懂什么叫“孔”惧,自从认识你,白皙无暇的容颜,吹弹可破的肌肤……这些都已远去,留下的只是毛孔粗大、油脂泛滥、黑头、闭口、粉刺、肤色暗沉各种状况百出的皮肤问题。如今有了ioma艾欧码5号无暇净颜洁面慕斯这强有力的分手利器,才和毛孔君彻底说bye bye!

现在开始回想一下这段缘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1、从爱上太阳的时候开始

不防晒,短期是不会影响毛孔;但长期不防晒的话,毛孔君便会缠上你。防晒是防止皮肤老化的基础步骤,坚持每日擦防晒这个步骤做到位了,毛孔才不会那么松弛化。

2、从熬夜追剧,内分泌失调开始

现在很多人都习惯性熬晚睡,加班追剧手游聊通宵,等到一觉起来发现脸上的黑头粉刺增多,脸泛油光暗沉

3、从油脂分泌过剩的时候开始

深冬肌肤干燥缺水,容易受损,人体自我修复和保护系统会分泌油脂来保护肌肤,皮肤表面毛囊会暂时扩张,所以毛孔就会变多。又因为清洁不当,毛囊孔的出口被死皮角质堵住,油脂无法顺利排出,于是油脂堵在皮脂囊中,就会造成毛孔粗大。

4、从用手挤痘痘的时候开始

脸上长个痘,总忍不住用手去挤。殊不知,挤痘痘的这种行为不仅容易瞬间破坏皮肤组织,而且毛孔经过这样的折腾之后会变得越来越粗大,肌肤组织受损变形产生淤血,色素沉着形成顽固痘疤、痘斑。

但是今天,“大毛孔星人”正式宣布:毛孔君,我们分手吧!

不要再被油腻腻的T区和不忍直视的黑头附身;

不要厚重的老废角质和肮脏的污垢掩埋初恋肌;

不要松弛的皮肤和粗大的毛孔让男神壁咚的时候一脸尴尬。

ioma艾欧码5号反“孔”行动刻不容缓!

图片11

ioma艾欧码5号无暇净颜洁面慕斯,可深彻清洁肌肤,吸附净除污垢及多余油脂;收细毛孔、紧致肌肤的同时均衡油脂分泌,并保护较干燥的区域,舒缓脸颊肌肤不适感。

洁面后柔润不紧绷,肌肤回归水油平衡状态,重现无暇净颜。尤其适合油性、混合性、痘痘肌人群使用。

图片12

-01-

深彻净透肌底,加乘清澈素肌

如天鹅绒般细腻绵柔的慕斯质地,更易包裹娇嫩肌肤,能够高效渗透肌底,从而深层吸附残留污垢,净除多余油脂,令肌肤清澈洁净。

图片13

-02-

收细紧致毛孔,均衡油脂分泌

ioma艾欧码5号无暇净颜洁面慕斯中富含的植萃提取物-生物素和椰果配方,可调节皮脂腺,并疏通肌肤深处的毛囊阻塞,平衡肌肤油脂。

图片14

同时甄选天然牛蒡萃取物和糖份提取物共同增效,收细紧致毛孔,帮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时的平滑感。

-03-

舒缓脆弱肌肤,温和润泽保湿

蕴含舒肤功效的尿囊素成分,可以润泽保湿、舒缓柔滑肌肤,并保护较干燥的肌肤区域,缓解脸颊肌肤不适感,清爽不紧绷。

图片15

ioma艾欧码5号无暇净颜洁面慕斯,四重净肤成分深彻清洁肌底,温和帮助肌肤排浊;同时收缩毛孔,莹润保湿,使肌肤的水油达到平衡。

洁净后,肌肤水润清爽不紧绷,开启净肤新“肌”遇,让ioma艾欧码5号无暇净颜洁面慕斯守护你的无瑕高颜值!

ioma艾欧码愿您拥有零毛孔鸡蛋肌!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