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警惕!六个护肤坏习惯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20:44:33

  【美幻】警惕!六个护肤坏习惯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坏习惯都是让你肌肤慢性自杀的!你是否真正的在意过你的肌肤?如果你在这样“无知”下去的话,你的肌肤可能再也挽救不了了。今天小编帮你想到这六种很容易忘掉的坏习惯,早知道早注意,相信在你以后的精心呵护下,你的肌肤会更完美的。

  一、不卸妆就睡觉

  可能有很多人会想,化妆之后肯定会洗脸啊,怎么可能带妆睡觉呢?但往往有很多人熬夜加班,累垮的情况下很容易倒头就睡。还有那些自认为涂隔离不用卸妆的人,其实那些刺激性的化学成分可能就在一夜之间侵占你的肌肤,日积月累,你的肌肤就会黑色素沉淀,布满细纹。因此睡前一定要彻底清洗你的脸部哦。

  二、你爱出油,玩命用吸油纸

  油性肌肤的人很难做到一天下来不洗脸,有时候一上午的情况下就会油光满面,这时候,包包里的吸油纸就成了她们的“救命稻草”,其实吸油纸只是解决了表面现象,不可能治本。而且吸油纸还会让你的“油田”更夸张,所以尽量去选择一些控油清爽的产品,有必要时,在午休时间,洗个脸吧。

警惕!六个护肤坏习惯

  三、洁面有什么 选个的用一年

  洁面产品也不要完全贪图便宜,或者一年内只用针对一种肌肤问题的洁面产品,最好可以根据季度和自己的肌肤而定,比如夏季选择清爽感的洁面,冬季可能需要滋润型的。

  四、化妆棉只会刺激肌肤

  很多人认为化妆棉会浪费精华水,或者对肌肤有刺激性,其实不然,选择质量好的化妆棉,可以有效帮助你二次清洁肌肤,而且轻轻涂擦在脸上,帮助吸收的效果会更好。

  五、隔离防晒只是在户外才需涂

  每天坐在办公室上班的们,你们整天对着电脑,那么大的辐射难道不会刺激肌肤吗?你的隔离霜恰恰是帮助你抵挡抵挡外界辐射和粉尘的。如果你没有涂隔离的好习惯,你的肌肤日积月累可能会变得粗糙,而且还会加速你的肌肤衰老哦。

  六、长时间用手机打电话 伤害肌肤

  手机辐射对人的头部危害较大,它会对人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机能性障碍,引起头痛、头昏、失眠、多梦和脱发等症状,有的人面部还会有刺激感。而且长时间手机处于过热的环境,就会让那个部位的黑色素增加,即使黑斑或肤色不均匀的问题没有很严重,根据研究显示:长时间打电话积累下来,会让你看起来老10岁以上。 因此尽量使用蓝牙或者耳机来接听电话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