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万能的白醋!白醋真的能祛斑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16:44:38

  【美幻】万能的白醋!白醋真的能祛斑吗?

  白醋在护肤界感觉是万能的,能美白,能护肤发,还能嫩肤!可是近期白醋又爆出了还能白醋祛斑,这些民间的美容偏方真的有用吗?今天就让小编来给你介绍下吧。

  一、用白醋洗脸

  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温水,再倒上鲜橙多盖子那么多的白醋,调匀后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几分钟之后把水倒掉,就可以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了,用洗面奶什么的不提;

  二、用白醋敷脸

  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要注意避开眼睛、鼻子周围,不然会刺激到眼睛。10—15分钟后,脸上会起一层干干的膜,这时再用清水洗掉。

万能的白醋!白醋真的能祛斑吗?

  第一次做的时候你会感觉脸上有点痛,不用担心,这是白醋在做脸部杀菌,忍耐一下。另外就是洗完脸后,抹过醋的地方会有点发红,这也是正常现象,睡一觉就好了。所以这个最好在晚上做,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会变得很细而且很白。

  三、白醋+白术

  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以上几点都是“对白醋可以祛斑吗”的具体做法,还是那句话,效果怎样都得靠长期坚持,色斑才会渐渐变淡消除。而且这里的白醋都是要酿造醋,但现在市场上几乎买不到酿造醋了。前不久不是才爆出来么?全是兑出来的制造醋,具体成分还不清楚,也不知道会不会对皮肤有害。所以不建议经常用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