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注意!搽防晒霜前 莫涂过多化妆护肤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6:44:51

  【美幻】注意!搽防晒霜前 莫涂过多化妆护肤品

  夏日骄阳似火,防晒霜成了许多人外出护肤的必需品。南京市红十字医院皮肤科邓梓丹医生提醒,防晒霜频繁更换品牌,或与多种化妆品同时使用,也会引起皮肤过敏。

  据南京市红十字医院皮肤科邓梓丹医生介绍,长时间的暴晒会导致防晒霜的作用消失或减弱,应定时补搽防晒霜,但不要频繁更换防晒霜的品牌。

  搽用防晒霜前,脸部可涂搽一层奶液或隔离水,但不应与多种护肤化妆品同时使用,以免涂搽的化妆品过多、过厚,引起过敏反应或堵塞汗毛孔影响皮肤透气。

注意!搽防晒霜前 莫涂过多化妆护肤品

  邓梓丹提醒,夏季尽量减少在日光下直晒,外出归来后防晒霜应及时清洗掉,用湿毛巾冷敷面部。如果出现面部过敏现象应及时使用冷敷剂,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过敏药物治疗,短期内勿使用化妆品、强碱类的肥皂、洗面奶等洗脸。

  此外,对金属过敏的人群在夏天穿衣服较少的情况下,应避免直接与金属饰品接触,最好有衣服与其隔离。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