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你知道睡眠面膜的四大妙用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5 00:44:25

  【美幻】你知道睡眠面膜的四大妙用吗?

  睡眠面膜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护肤品,睡眠面膜,指的是在晚上做完基础护肤之后,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直接睡觉的一种面膜。但是你知道睡眠面膜还有几种妙用吗?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吧。

  一、将睡眠面膜冰镇后使用

  提升睡眠面膜的功效,美眉们可以将睡眠面膜冰镇后,再涂抹睡眠面膜,这样它的修复功效会加强很多。特别是美眉们白天经常日晒之后,皮肤非常缺水干燥的时候,这个时候,在睡前,可以用冰镇的睡眠面膜来敷脸,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红热干燥的状态。

  二、将睡眠面膜当成按摩乳来使用

  美眉们平时为皮肤经常做一下按摩,可以有效帮助皮肤排出毒素,不妨用睡眠面膜来当按摩乳吧,就是睡前的一段时间内,为皮肤做按摩,不要涂抹太厚,也不要涂抹太少,先从脸颊和额头开始,从比较宽的面部部位,到整个面部肌肤中的小角落都涂抹开来,按着面部淋巴循环的方法,进行面部按摩,帮助皮肤进行新陈代谢,以排出多余的水分和毒素,令皮肤更加紧致和有弹性。睡前按摩皮肤,搭配上睡眠面膜使用是非常滋润呵护皮肤的哦!

你知道睡眠面膜的四大妙用吗?

  三、涂抹睡眠面膜之后热敷

  美眉们想要修复晒后的受损皮肤,可以冰镇睡眠面膜,之后再进行使用,而在皮肤没有受损的情况下,则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让皮肤更好地吸收睡眠面膜中的营养和水分。例如,美眉们可以这样做,在睡前,涂抹上睡眠面膜之后,再拿一条热毛巾,敷在脸上,这样可以促进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还能够让皮肤更好地吸收睡眠面膜中的营养成分,这要比单纯涂抹上面膜,让皮肤的吸收效果更加倍。

  四、使用睡眠面膜定妆

  你不知道吧,睡眠面膜还有帮助皮肤定妆的作用哦!在干燥的季节里,化妆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彩妆不服帖或者是浮粉的问题,这个时候,妹妹们不妨用一点点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而后再上各种粉底、彩妆,这样会使皮肤更加具有亲和力,上妆后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亮泽和水润,此方法非常适合皮肤干燥、不容易定妆的美眉们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