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果酸换肤? 学会安全用“酸”更美丽!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4 18:44:28

  【美幻】果酸换肤? 学会安全用“酸”更美丽!

  果酸换肤?是什么东西?果酸是从水果中提炼的一种酸质,果酸可以祛除过度角质化的角质层,帮助修复受损外层皮肤,刺激皮肤细胞生长。可果酸焕肤也是有禁忌的,温和的“酸”成为焕肤的神兵利器,若使用浓度过高易发生副作用,学会安全用“酸”。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下果酸护肤的好处吧。

  果酸焕肤的浓度选择

  一般的果酸焕肤护肤品的果酸浓度都是在15%以下,这种低浓度的果酸能够减少皮肤角质厚度,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有焕然一新的美白体验。但是,超过20%属于高浓度果酸,若使用不当可毁容,一定要由医生来使用。果酸虽然对肌肤有好处可是也要在正确的医学指导下使用哦。

果酸换肤? 学会安全用“酸”更美丽!

  果酸焕肤的适宜人群

  过敏性肌肤,焕肤区域近期有手术切口、外伤和急性湿疹,患有疱疹或疣等病毒感染以及正在服用药物者都不适宜果酸焕肤,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些护肤知识你学到了吗?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小编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