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鲜】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来源: zdface 2020-09-14 08:01:23

  【明美鲜】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亚麻棕、金棕色、黑茶色都是很适合黄皮的染发颜色,好看显白,特别适合日常,百搭各种发型,春天染更是好看。

染什么发色不化妆也能显白

2019不化妆显白发色 2019发色推荐

一、亚麻棕。

亚麻棕,颜色有点偏黄,但又带着一点灰灰色调的棕色,超级显白的发色,配微卷中长发最好看。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亚麻棕烫卷发

很韩系风的一款发型,很美的自然烫卷发,发尾微微的内扣,垂落在肩膀的两侧,修饰了脸庞,提升了颜值,慵懒风十足,无论是披着还是扎起来都特别的靓丽,搭配侧分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真心美,黄皮肤的女生染上“亚麻棕发色”,很时尚又显白。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亚麻棕锁骨发

亚麻棕发色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它很不挑人,又特别的显白,低调的颜色,明艳又显沉闷,搭配锁骨发很个性,从发根的位置就做了烫发的处理,很规整的线条感,配合这样的发色,超级的好看又美艳,再换上空气感的刘海,就更减龄又显脸小。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亚麻棕短发

近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发色,综合了棕色、亚麻色和灰色调,低调又自然,还非常显白,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们,中规中矩的颜色,能够提升你肤色的亮度,搭配内扣的短发,超减龄又可爱,配合空气感的短刘海,能够把你的大圆脸,修饰得更加的娇小。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亚麻棕烫发

很时髦的一款纹理烫发型,就是线条感比较强,适合发量比较少的女生,换上之后显得头发更加的茂盛感,很时尚的长卷发,不挑脸型,蓬松起来的头发更显脸小一点,染上很美的亚麻冷棕发色,低调又显白,让你看起来更加有魅力,特别的美的。

二、黑茶色

黑茶色,亚洲女生首选发色之一,特别适合黄皮党,减龄又显白,颜色低调还洋气,比深棕色要更百搭,老少皆宜的一款发色,赶紧来试试吧。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黑茶色短直发

很减龄的短直发,今年很流行的初恋发,很顺质感的发丝,带给人比较纯情感,层次感不强,但是发尾做了微微的内扣处理,有很好修饰脸廓的作用,很显脸小,染上很适合黄皮肤的黑茶色,瞬间提亮了肤色,很元气又显白,灯光下有点偏棕色,好看又显气质。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黑茶色微卷长发

十分慵懒风的一款长卷发,微卷的头发,散发很迷人的女人味,线条感不强的卷度,采用了自然卷的处理,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比较淑女感,有点内扣的发尾,披落在肩膀的两侧,超级美的,染上显白的黑茶色,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柔美。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黑茶色微卷短发

很甜美的一款微卷短发,很清爽又小清新感,很适合夏天的季节,微风出来,特别的凉爽感,很学院风的微翘短发,减龄又可爱感,让你秒变初恋脸,染上贴近肤色的黑茶色,低调又洋气,特别显白,搭配空气感的刘海,修饰了脸庞,特别的显脸小,一点也不挑脸型,就算圆脸的女生也很合适。

三、金棕色

金棕色,颜色略显耀眼的棕色,也是一款超级显白的发色,喜欢阳光元气的发型就换上这款发色吧!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金棕色长卷发

长头发的女生们,有没有觉得黑色的头发有点点沉闷的呢,有没有想帮你的头发染上一个美美的颜色呢,还没有想好换什么颜色的话,就选择这款2019年最火的金棕色,阳光下特别温暖,特别适合黄皮肤的女生,减龄又显白,很自然的发型,而且长卷发最时尚撩人,还有修饰脸部的作用,轻松显脸小。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金棕色锁骨发

非常减龄的一款空气感锁骨发,发尾微微烫卷的设计,头顶保留了顺滑的头发,质感比较好,一侧的头发放下来遮住了脸庞,看起来比较显脸小,搭配金棕色发色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白很多,特别是阳光照射的时候看起来是偏金色的感觉,高级又时尚,非常的好看,还显好肤色~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金棕色空气感短发

这种轻薄设计的短头发,头发修剪到比较薄的效果,是韩国小姐姐们最喜欢的空气感发型,换上了显嫩又很显气质的,喜欢的染发的仙女在选择上金棕色发色,在太阳光下显得更温暖,这种色调是可以提亮肤色,很显白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它对于黄皮肤女生也是不错的哦,换上超减龄又显白,所以别再染奶奶灰了!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金棕色外翘短发

留着法式刘海的发型,是很能修饰脸小的效果哦,金棕色头发,巨显白,显优雅气质,配上微卷的法式刘海和外翘感短发,简单打理又有型,真的显得俏皮又可爱,外翘卷的弧度刚刚好,把你的脸蛋衬托出又白又小的效果,早换上早变美!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金棕色蓬松烫发

披肩发一直都受女生的欢迎,今年流行的发色这么多,你肯定数不过来小瑶推荐一下这款很时尚的金棕色发色,莫名就给人一种温暖感,有木有?而且这样的发色还不怎么挑人,黄皮、黑皮妹纸都适合哟~搭配空气刘海蓬松烫发型,头发的长度是很流行的披肩,很是女神feel,这种带点蓬松感的烫发可是很适合发量少、细软发质的妹纸换上!

头发染什么颜色掉色速度快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现在的染发大致上分为生活色和潮色,生活色就是6度以内的色度,不需要漂发直接就能让出来需要的颜色,生活色的颜色稳定好,掉色速度比较缓慢,缺点是颜色的明度较低,颜色偏自然。

潮色就是需要漂发再染发的染发方式,这样染出来的颜色非常纯正、明度很高,比如奶奶灰等这种极度炫丽的发色,这种颜色的掉色速度比生活色要快得多。

需求不同,对颜色的要求不同,生活色适合所有的人,而潮色只适合那些能够接受这种染发方式,有不担心掉色的人群,就是潮人。

生活色和潮色的区别

染完头发如何保养才能让颜色更持久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染发掉色无法避免,但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起到缓解掉色的发生,下面就分享几种可以延缓掉色的小技巧,让染过的颜色更持久。

1、刚染过的头发48小时最好不要洗头发,因为这个时间段头发中的人工色素还不稳定,如果频繁洗发的话就会导致颜色的流失;

2、洗发时的水温不要太高,太高的水温会导致头发膨胀毛鳞片张开,人工色素就会流失,建议使用自己能够承受的低温水洗头发;

什么发色适合素颜黄皮 适合黄皮又显白的发色

3、选择不含硅油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有条件最好选择具有锁色功能的专用洗发水,或者是酸性洗发水,都能防止头发掉色。尤其是锁色洗发水和护发素,能让掉色速度变得极其缓慢。有些护色洗发水中含有色素,只要选择和染发同色系的洗发产品,能起到更持久的护色作用。酸性洗发水的作用也是防止掉色速度过快的一款洗发水。

4、每周做一次发膜护理,因为发膜是酸性的,做护理的时候能让毛鳞片更好的闭合,不仅可以防止人工色素的流失,还能起到补充养分的作用,让染进头发中的人工色素更稳定,掉色速度就会变慢。

5、尽量不要使用高温的美发工具,比如电卷棒、电夹板等,即便要使用也不要调到较高的温度,还要注意这些工具与头发接触的时间长短。因为高温作用下头发中的人工色素也会流失,尤其是做过潮色的头发,在高温作用下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掉色情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