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如何消除老年斑?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3:24:36

  【美幻】如何消除老年斑?

老年斑,是指在老年肤上出现的一种脂褐质色素斑块,除了面部外,手背、小腿、足背、躯干上也经常可见到这种斑,一般情况下,老年斑不会对身体产生什么危害,如果发现在短内身上广泛出现老年斑,或发现脂溢性角化的皮疹,触之较硬,有角化性痂或有出血、瘙痒症状,就要进行治疗了。去除老年斑的方法有哪些呢?

如何消除老年斑?

老年斑形成原因

1、进入老年以后,细胞代谢性能减退,体内脂肪轻易发生氧化,产生老年色素。这种色素不能排出体外,于是沉淀在细胞体上,从而形成老年斑。

2、人到老年后,体内新陈代谢开始走下坡路,细胞功能的衰退在逐年加速,血液循环也趋向缓慢,加上老年人在饮食结构上的变化和动、植物脂肪摄入量的比例失调等原因,促使了一种叫做脂褐质的极微小的棕色颗粒堆积在皮肤的基底层细胞中。这种棕色颗粒是脂质过氧化反应过程中的产物。衰竭的组织细胞失去应有的分解和排异功能,导致超量的棕色颗粒堆积在局部细胞基底层内,从而在人体表面形成老年斑。

老年斑去除方法

1、老年斑如果数目很少,可以采取冷冻或激光法,可色斑数目较多时,宜用5氟脲嘧啶软膏外用,或采纳经验方法,逐日3次拍打手背,拍打到发红发热,再摩擦100次,大约两三个月可使老年斑自行消逝。

2、生姜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作用。把姜洗净切成片或丝,加入沸水冲泡10分钟,再加一汤匙蜂蜜搅匀,天天饮用一杯不中断,可明显减轻老年斑。也可将姜切碎,拌上精盐、味精、辣椒油等调料,长期食用。

3、把维生素E、维生素A胶丸刺破,涂抹在老年斑处,天天3次。还可以天天服用维生素C500毫克和维生素E100毫克。其次是维生素A、B1、B2,它们具有使皮肤柔腻、光滑、润泽,皮肤皱纹伸展,减褪色素,消除斑点的工效。

4、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五脏六腑气滞血淤,人的脸色就会晦暗萎黄,轻易长出老年斑,还会出现性情暴躁、心情郁闷、月经不调、失眠多梦等症状,只有内调外治,标本兼治,才能彻底治愈。

一般认为,老年斑是组织衰老的一种先兆斑,表示细胞进入了衰老阶段,大家在去除老年斑的同时也要注意保养身体。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