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吃了可以美白的食物你知道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2:09:58

  【美幻】吃了可以美白的食物你知道吗?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所以美白成为很多女生的毕生追求之一。皮肤白皙,整个人的气色也会格外光鲜照人。除了外在的护肤保养以外,最重要的是一切由内调理,当身体内的器官健康了,皮肤自然也美丽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美白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吃了可以美白的食物你知道吗?

1.银耳莲子汤

银耳富含大量的胶原蛋白,美容养颜,滋阴润肺。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有效的平价滋养品。相比较燕窝而言,性价相当之高。从小妈妈就让我多喝银耳汤,小时候不懂事,觉得不喜欢。银耳美白功效还是比较明显,有人连续喝几周皮肤会有明显提亮。但是对于小七来说,我需要喝1个月才开始起效。

2.薏米红豆粥

薏米,就是薏仁米,富含氨基酸和维B1。我们平常市面上面有很多富含有薏仁萃取的精华水系列。就知道薏米的美白功效,是很不错的。而且在现在夏天季节,去除身体里面的湿气,薏米也是绝对的大功臣。小七现在每天早上都会吃掉一小碗薏米红豆粥,没有给糖哦,因为想要原滋原味,其实是不想糖分含量多,长肉。特别注意:经期不要服用,因为薏米性寒,会使女生体虚,还有孕妇不适用。

3.杏仁奶牛

杏仁含有维生素E和抗氧化物质。要知道女性从25岁以后就要防止抗衰老,首先抗氧化是我们先要解决的问题。美容大王大S就之前有介绍过,她会每天喝杏仁牛奶。其实小七觉得,这个在超市里面买磨好的杏仁粉,调入牛奶里面,是很好的下午茶哦。

4.番茄黄瓜沙拉

番茄和黄瓜里面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是美白成分必备之一。番茄黄瓜沙拉,生吃也非常方便,作为饭后蔬菜水果是很好的美食。

5.桃胶红枣甜汤

桃胶,字面意思就是从桃树里面分泌出的油脂,里面富含植物胶原蛋白。桃胶有美白和舒缓压力,以及抗皱美肤的作用。用桃胶炖红枣甜汤,是非常滋补的甜汤。特别注意:经期和孕妈妈不要食用哦。

6.柠檬蜂蜜水

柠檬,众所周知富有大量的VC。炎炎夏日来杯柠檬蜂蜜冰镇水,整个人神清气爽,让皮肤水当当!特别注意:柠檬是感光物质,记住晚上喝哦。

以上就是几款可以美白的食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需要长期坚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