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吃什么可以有好气色?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0:45:06

  【美幻】吃什么可以有好气色?

女人如何才能美容养颜,除了外在护肤产品之外,还少不了膳食美容。吃哪些能美容呢?专家说,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补血,气血充足,才能气色好,皮肤佳。所以,今天一起来了解几款补气血的食谱,美容效果特别棒!

吃什么可以有好气色?

1、桂圆汤

做法:莲子、桂圆肉各30克,红枣20克,冰糖适量。

先将莲子用水泡发,去皮去心洗净,与洗净的桂圆肉、红枣一同放人砂锅中,加水适量,煎煮至莲子酥烂,加冰糖调味。

用法:睡前饮汤吃莲子、红枣、桂圆肉,每周服用1--2次,可经常服用。

功效:补心血、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贫血乏力、神经衰弱、心悸、怔忡、健忘、睡眠不安等。

2、鸡肝西红柿汤

做法:鸡肝、西红柿各200克,水发木耳12枚,熟猪油30克,鲜汤700克,味精1克,精盐3克,胡椒粉0.5克。

先将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肝洗净切片。净锅置旺火上,加入鲜汤烧开,下鸡肝、木耳、西红柿片、胡椒粉、精盐、味精、熟猪油。鸡肝片氽熟时起锅,佐餐食用。

功效:补血强身的功效,适用于贫血引起的头晕眼花。

3、红枣黑木耳汤

做法:红枣50克,黑木耳15克,冰糖适量。

先将黑木耳与红枣以温水泡发并洗净,放入小碗中,加水和冰糖适量,将碗置于蒸锅中蒸约1小时。喝汤、吃黑木耳和红枣,或分次食用。

功效:滋阴和营、补益气血的功效,适合于阴液亏损、气血不足引起的贫血,如面色胱白、头晕耳鸣、心悸气短、低热口干、腰腿酸软、疲乏无力等。

4、羊肝菠莱鸡蛋汤

做法:羊肝100克,菠菜250克,鸡蛋1个。

先将羊肝洗净,切片,入砂锅,加水适量,煮熟后捣碎羊肝;菠菜洗净人锅,再打入鸡蛋,煮熟,口服l--2次,连续服用。

功效:补肝明目、补血养血的功效,适用于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性贫血。

5、山药紫荆皮汤

做法:山药30克,紫荆皮9克,红枣20克。

先将山药、紫荆皮、红枣洗净,加水适量,一同煎汤。日服1剂,分3次服用。

功效:健脾益血、补肾养阴的功效,适用于低热的贫血患者。

6、鸭肝首乌汤

做法:取鸭肝120克,首乌、西红柿各30克,水发木耳8枚,胡萝卜30克,熟鸡油15克,鲜汤500克,味精l克,精盐2克。

先将首乌加水煎取药汁,西红柿、胡萝卜洗净切片,鸭肝洗净切片。净锅置旺火上,加人鲜汤、药汁、胡萝卜、木耳,烧开后待胡萝卜熟,下鸭肝、西红柿片、精盐、味精、熟鸡油,鸭肝片氽熟时起锅,佐餐食用。

功效:补血强身的功效,适用于贫血引起的头晕眼花。

以上就是几款补气血的食谱,大家可以尝试在家做一做。其实保证睡眠对身体也是大有好处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