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挤黑头留下黑印怎么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6:10:11

  【美幻】挤黑头留下黑印怎么办?

挤黑头留下黑色印记,是挤压的过程中伤到皮肤真皮层,在皮肤修复的过程中,色素沉着留下的瘢痕。那对于这些黑印,我们可以用什么方法消除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挤黑头留下黑印怎么办?

1、婴儿牛奶去黑印面膜

此款面膜具有嫩白肌肤的功效,能促进色素代谢,减少色素生成,还能滋养肌肤,帮助补水去除挤黑头后留下的印子。

原料:干银耳10克,鲜牛奶20毫升,甘油2克,食用醋适量。

使用方法:

(1)干银耳磨成粉,放入碗中,加入鲜奶、食用醋、稀甘油拌匀;

(2)每晚睡前,洁面后均匀的涂抹在脸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2、柠檬水去黑印

柠檬水有排毒养颜的功效,且富含维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帮助修复受损的细胞。

用料:柠檬1个,蜂蜜一勺,珍珠粉适量。

使用方法:

(1)1/3个柠檬,加一勺蜂蜜泡水,早上空腹喝柠檬蜂蜜水,内调排毒,促进色素排出。

(2)珍珠粉+2/3柠檬(榨汁),调成糊状,睡前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外敷淡化挤黑头后留下的印记。

3、葱白去黑印

葱白富含维生素C,可以美白祛疤,薏苡仁粉可以消水肿,促进色素排出,加入蛋白后敷脸,既能去黑印又能滋养肌肤。

用料:葱白10根,薏苡仁粉一大勺,蛋清1/3个。

使用方法:

(1)葱白榨汁,宇薏苡仁粉、蛋清一起调成糊状;

(2)洁面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正确去黑头的要点

1、做好深层清洁

如果只是想敷衍的简单的做个清洁,那么黑头会连敷衍都不敷衍的继续在你肌肤上滋生。想要彻底去黑头,做深沉清洁护理是最基础的。油性肌肤者一定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这样能帮助去除肌肤污垢和油腻,从而减少黑头。

2、不要过于频繁

其实无论什么肌肤保养方法都要讲求一个度,不能过于频繁,这样对肌肤的损伤较大,最合适的是频率大概是一个月2~3次,平时做好去黑头的基础工作即可。

3、卸妆要彻底

卸妆对于去黑头是十分重要的,大家都知道美妆品服帖于肌肤,卸妆不彻底会导致残留的成分堵塞毛孔,除了会引起毛孔粗大外,它也是促使黑头滋生一项重要因素。所以在晚上睡前一定要彻底仔细的卸妆。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另外用卸妆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