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0:10:10

  【美幻】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黑头总是挥之不去,每次去黑头之后,如果方法不恰当还会伤害到肌肤,让很多妹子很苦恼。用卸妆油去黑头,不会伤害鼻子肌肤,也能有效的将黑头赶出毛孔,是一个很不错的去黑头的方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卸妆油去黑头的具体方法吧。

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卸妆油去黑头方法一

如果面部带妆,就先用卸妆油全脸使用卸妆,然后在容易出现黑头和粉刺的鼻子及靠近鼻子的两颊再用卸妆油重新的进行一次按摩,仔细的打圈按摩3-5分钟的时间,可以有效的溶解毛孔中堵塞的皮脂和粉刺,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上述这个方法可以一周进行1-2次,这一个方法对于容易浮出肌肤表层的白头粉刺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想要对付深层的黑头粉刺效果较差,不过不用急,小编给大家再介绍一个方法,用来去除深层次的黑头粉刺。

卸妆油去黑头方法二

想要去除深层次的黑头的话,就在鼻子或者有黑头的部位涂抹上卸妆油,然后在取适量大小的保鲜膜盖在涂了卸妆油的面部肌肤上,然后用吹风机远距离的吹风,缓缓的加热。然后揭下保鲜膜,用温水在脸上打圈,乳化卸妆油。然后清洗掉即可。

这样用吹风机吹可以让卸妆油升温,让面部肌肤毛孔张开,大大的提高了清除黑头能力。吹风机要调节到柔和档,并且远距离缓缓加热就好,时间不要太长,大概30秒钟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用卸妆油去黑头的两种办法,有黑头的妹子可以试一试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