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茶水怎么祛痘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4:08:12

  【美幻】茶水怎么祛痘

对于爱长痘的女生来说,战痘事业非常之辛苦。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天然无刺激,还能帮助我们消除痘痘呢?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用茶水祛痘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茶水到底能不能祛痘。

茶水怎么祛痘

茶叶水怎样才能祛痘呢?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据有关部门研究证明1毫克茶多酚清除对人肌体有害的过量自由基的效能相当于9微克超氧化物歧化酶,大大高于其它同类物质。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据日本奥田拓勇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有助于延缓衰老 。

由上所述茶叶水是可以拿来洗脸的,茶叶水洗脸具有清洁的作用,用泡好的绿茶包或者茶叶来敷脸是有一定祛痘的效果的。用茶叶来敷脸大概十五分钟之后就要去掉,这样敷脸能够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长,另外用毛巾沾绿茶水洗脸或者敷脸也能阻止痘痘的生长,把热茶水涂在痘印处还能淡化痘印哦!

下面我们来看看平日里能用茶叶怎样来美容吧!

茶叶水可以用来洗脸去油

晚上睡前煮好一壶开水,将茶叶泡入,第二天早上将茶叶连同茶水倒入洗脸盆中,用茶叶水反复洗脸半分钟,再打上洗面奶清洁,然后用这盆茶叶水将洗面奶洗干净,再打一盆温水清洗,最后用凉水收紧皮肤就可以了。

茶叶水可以用来祛斑美白

夜晚清洁脸部后,用茶叶水涂到脸上并轻拍脸部,或者用蘸有茶水的化妆棉贴在脸上2~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脸,脸上会残留茶水的颜色,不用担心,第二天早上就会消失!长期坚持会有淡化色斑,美白的效果。

茶叶本身具有美容效果,所以除了拿茶叶来做美容之外,平日里也可以多喝喝茶,也是有美容效果的哦!

听了上面的介绍,大家有没有心动呢?用茶水可以帮助祛痘还能淡化痘印,不妨试试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