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西红柿可以美容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10:08:52

  【美幻】西红柿可以美容吗?

夏季,西红柿大量上市,大家的餐桌上都少不了这个蔬菜。很多人知道吃西红柿可以帮助去除黑眼圈,那有人就会问西红柿可以美容吗?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西红柿可不可以美容。

西红柿可以美容吗?

番茄的营养成分

1、番茄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且热量低,可以用来保持身材,也是目前许多模特、明星保持身材主要采取的方法之一。

2、番茄含有丰富的酸性汁液,这种职业可以平衡皮肤的PH值。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3、番茄钟富含维他命C,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4、西红柿中孩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优质的食物纤维及果胶。这些高价值的营养成份非常适合用于女性美容。

4、番茄中含有的的茄红素具有强力的抗氧化功能,相比其他的水果,例如葡萄柚、红肉西瓜、木瓜等番茄的茄红素是含量最高的。茄红素不仅可以保护植物不受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更神奇的是可在人体及肌肤面也可以防止老化。

西红柿可以美容吗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所以西红柿具有较高的美容价值和医疗价值。它富含维生素A、B、C,特别是含有较高的矿物质,如铁、镁、钙等,这在其他植物性食物中还是少见的。常吃西红柿,可补血益神,使皮肤柔嫩生辉,脸色红润。

1、祛斑:番茄有祛斑、淡斑的作用。将西红柿切开,用番茄汁擦有雀斑处,能使雀斑逐渐减少。

2、美白:番茄中含有各种矿物质,可促进皮肤代谢,使沉着的色素减退、肌肤细腻白嫩。

3、抗衰老:用番茄汁每天用来涂面,能使皮肤洁白、细腻、光滑,美容、防衰老效果极佳。

西红柿美容方法

番茄甘油清洁霜

材料:番茄汁1/4杯、甘油1汤匙

做法:

1.番茄汁中加入甘油混合均匀;

2.以番茄甘油当做洗面奶清洗脸部即可;

功效:可使面部白皙,消除斑点,有效保持肌肤润泽。

蜂蜜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1个、蜂蜜少许

做法:

1.将番茄洗干净,捣碎,挤出果汁;

2.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后,涂抹在脸部与颈部。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可以用治疗雀斑与肌肤暗沉,可使肌肤美白与光亮。

番茄白糖面膜

材料:番茄1个、白糖适量

做法:

1.将番茄洗干净,切块捣烂成汁;

2.将白糖加入番茄汁中,涂在脸部敷面即可,约2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使肌肤细致白亮,具有防止衰老的美容功效。

番茄面粉面膜

材料:番茄1个、面粉适量

做法:

1.将番茄洗干净、切块,并捣成汁;

2.将面粉加入番茄汁中,搅拌均匀,敷在脸部即可,约2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美白、滋润肌肤。

番茄杏仁面膜

材料:番茄1个、杏仁粉适量

做法:

1.将番茄洗干净,捣成泥;

2.将番茄泥加入杏仁粉,充分搅拌均匀;

3.将番茄杏仁泥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功效:番茄能去除脸部多余油脂,杏仁则能润泽肌肤,使肌肤亮白美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