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苹果汁面膜做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2:07:26

  【美幻】苹果汁面膜做法

苹果是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保养品,用含有苹果成分的面膜敷脸,可让肌肤由外而内地增添光泽。敷用苹果滋养面膜,不但可以清除脸上的深层污垢,还可以滋养肌肤。那苹果汁面膜要怎么做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汁面膜做法

苹果汁面膜做法

原料:苹果一个、蜂蜜两大匙 。

方法:

1、先将苹果切块后放进榨汁机榨汁。

2、在苹果汁中加入蜂蜜后搅拌均匀。

3、将混合液放进冰箱里冷藏10分钟后取出,即可使用。  苹果具有健脾生津的功效,现代研究证明,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果胶,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能使肠道内胆含量减少,防止血清胆增高。经常食用,还对习惯性便秘、高血压、高脂血症有很好的疗效。

每天1苹果 美容养颜+排毒减肥

1、【抗衰老】:苹果中含的钙质和维生素E,具有利尿美容的功效,可以有助于防止老化。

2、【补血养颜】:常吃苹果还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因此,对于贫血患者来说,食用苹果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用苹果治疗贫血可生吃也可烤熟吃。

3、【减肥塑体】:苹果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积存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经常食用苹果可以防止肥胖。脂肪过多者,需要吃一些酸苹果。

4、【排毒通便】:苹果中的有机酸和纤维素可促进肠蠕动,能使大便松软,便于排泄,因此食用苹果能促进通便,治疗大便干燥。宜将苹果烤熟了吃。

做法:鲜苹果1000克,切碎捣烂,绞汁,熬成稠膏,加蜂蜜适量混匀。每次1匙,温开水送服。具有益胃生津、改善胃阴不足的功效。

“苹果楂枣粥”

做法:苹果1个(约300~400克),山楂(干品)15克,大枣10枚,粳米150克。苹果洗净,去皮核切碎,与淘洗干净的山楂、大枣、粳米一起,加水煮成粥即可。具有补虚健脾、除淤消积的功效。

苹果有这么多的功效,大家有没有动心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