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各式苹果面膜的做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1:24:36

  【美幻】各式苹果面膜的做法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长期坚持,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那大家知道苹果可以搭配哪些东西来做面膜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各式苹果面膜的做法

菠萝苹果面膜

功效:可以美白皮肤,去除死皮。

材料:菠萝100克苹果40克 燕麦片5克。

方法:首先菠萝苹果去皮切成细粒,然后连同燕麦片一起放入搅拌机搅匀,敷面十分钟既可。这款面膜不适合敏感皮肤的。

苹果蛋清面膜

材料:苹果,蛋清(蛋黄),鲜奶适量。

制法:将苹果去皮,切成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入适量鲜奶或植物油,而油性皮肤可以加入一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几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以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苹果吸油面膜

功效: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部多余的油脂。

材料: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

做法: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沾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钟后清洗。

苹果嫩肤面膜

材料:鸡蛋1个、蜂蜜2茶匙、苹果半个 、橄榄油1匙、面粉5克

做法

1、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碗中,捣成泥状备用(也可以用搅拌器磨碎或用果汁机打成汁后,取剩下的残渣)。

2、慢慢地加入鸡蛋、蜂蜜、橄榄油和面粉,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

3、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涂抹在脸上后,以湿的热毛巾或用市售的纸面膜盖上,可以更帮助吸收哦!

4、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苹果泥敷脸之后的感觉很清爽舒服,清洁效果也不错。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化皮肤的细胞,并且改善肤质,蜂蜜和橄榄油则都能滋润肌肤。

苹果泥面膜

材料:苹果1个、柠檬汁10毫升

做法:将苹果去皮、核,打成泥状。加入柠檬汁10毫升,拌匀即可。

功效:柠檬能有效地清洁油性肌肤;苹果对皮肤有收敛、润泽的良好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